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3 10:55:20|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截F】第八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行了我已經忍不住了我現在就要去找小月!小月他很需要我!」

 這裡是英國某公寓
 奈古日自前幾個小時接到消息後便開始焦躁不安,這樣的心情已經持續了好幾個小時,飯也無法好好吃,覺也沒有辦法好好睡,甚至連修行都被他一句『身體不舒服我請個假…』給打發掉了

 Saber看在眼裡,嘆了一口氣的說「既然小日你都這樣決定了那我就跟你一起去吧。」
 Archer則是看著兩人便對著神夜說到「我看我們也…」

 「誰都不准去。」
 

 一個聲音打斷了從沙發起身的兩人
 看向聲音處,是坐在另一頭還在喝著咖啡的幕茗神夜,他盯著電腦螢幕輸入著報告跟資料,視線沒有放在奈古日身上

 「神夜!小月難道不是你的朋友嗎你一點都不擔心?」
 「我很擔心阿,但是不准就是不准。」
 「為什麼?!這該死的黃金自戀狂用打的用念的死就是不回去幫助小月,阿阿阿我們不在他不行阿神夜為什麼要阻止我?!!」

 視線終於放置那個抱著頭吶喊的人身上
 不過是皺著眉頭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我說你們阿怎麼這麼不明白那邊是什麼狀況阿,這背後隱含的意義很重又明顯耶。」

 耶?!

 「喔?你竟然知道?」晃著高腳杯的手停下,基加美修用著斜眼看著幕茗神夜笑道
 「拜託,有趣的遊戲你不參加一定是有什麼問題阿。」

 奈古日還是不明白的看著幕茗神夜
 Saber跟Archer兩人則是皺著眉頭互看,Saber便坐下請幕茗神夜說的清楚一點

 「我這樣說好了,敵人只派兩個死小孩但那兩個人應該都清楚自己最後命運就是死,為什麼?因為他們的術是框住整個冬木市包含自己在內,要用整個冬木市的人犧牲換取聖杯,小月作核,但是發動聖杯是要用英靈吧?」

 「什麼東西阿?!」

 「四個地點看似是要將中心設為小日外公家而特別安排,其實這只算一部份原因,真正的原因是因為這四個地點所供給的東西是他們這結界必須要的東西。」


 教堂的神聖、墓地的陰氣、商店街大量人類的精力供給還有小月家強力結界術的維持

 四處是連貫在一起的大型魔術結界

 那個黑色的魔法陣不只是精力、連聖氣跟陰氣都吸收
 若不是本身就有著聖氣的環繞像是修女們應該就不會有事情,還有淺野月華本身就是在比較陰氣的地方成長所以還能承受

 而小月是結界師,在結界裡面活動我想他也很習慣

 「小日阿,我們現在去只是去送死的,即使你會鍊金術、我會魔法也一樣,在那個結界裡面我們都算是普通人,根本沒有那種體質應付,過去只會被吸走精力而已…。」
 「那……」
 「小日不行還有我阿!」

 Saber說完卻換得了基加美修的大聲嘲笑
 不明白為什麼要笑成那樣便感憤怒「基加美修你在笑什麼?!」

 「哈哈哈-Saber喔你就是這一點可愛阿哈哈哈-」

 「你們更不能去,我剛剛也說了英靈是拿來發動聖杯的,在那個環境下你們只要接近那個魔法陣馬上就被吞噬了,你們的攻擊都只會讓魔法陣的活動更大而已…」
 「等等,那你的意思不就是在說…」
 「對,現在在冬木市裡最有生命危險的不是小月也不是其他人,是Caster,他能供給魔力到何時我們不清楚,但只要中心被連上,他就是第一個說再見的人。」

 深感錯愕

 在日本的那些人又有多少人知道這件事,知道Caster的處境?
 這根本就是賭博,全壓在自己人能阻止的了結界的發動,連自己的命也拿下去壓了,這不是在開玩笑的阿

 他有沒有跟小月講說自己的生命會因為時間而消逝?
 不說的話小月不會知道啦,大家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要是真的出狀況了怎麼辦

 「因為你們不是普通人,你們的生命聖杯最愛了怎麼可能在那個結界裡面仍然正常存活?根本不可能。」

 「所以你們會這樣丟下Caster原因就是這樣阿,然後你到這裡的目的只是看我們會不會跑去日本你要阻止我們這樣嗎?」
 「雜種不要往臉上貼金了。」

 Archer說的話馬上被基加美修給打斷
 他喝了一口手中的紅酒笑道「只是將計就計想看失敗了之後那張可笑的臉而已,誰管你們阿。」

 「你確定你不是來避難的嗎?那這樣Rider跟Assassin不是也會有危險了?」

 小日先是用著厭惡的眼光看著基加美修
 接著便是想到了另外兩位的狀況

 「他們只要不接近魔法陣基本上都沒有問題,關於這一點Caster應該有跟他們說過吧,全部的推理就到這了我說的對嗎基加美修?」
 「哼,這是問話的態度嗎?不過你能把這故事說對了八成就給你個鼓勵吧,你少了某兩點…」

 恩?
 幕茗神夜看著基加美修的眼神直直的盯著高腳杯裡的紅酒,笑了笑的「第一點,Caster原本也要出遠門,被犧牲的英靈從一開始就會只有一個,然後僕人被作成聖杯,冬木市整個被毀,而我們也會消失…。」

 Caster原本也要出門?
 那他沒有出門的原因該不會是小月在鬧脾氣吧,突然覺得小月鬧脾氣鬧的真是太好了不然他跟Lancer就會永遠Say goodbye了吧

 基加美修嚐了一口酒後接著說「第二點,不只他全賭了,本王跟那群雜種也下注了。」

 也下注了?
 雖然他們問了什麼意思不過基加美修並沒有回答
 他們只能互看著彼此思考是怎麼回事

 晃著高腳杯,盯著剩下一口的紅酒想到之前發生的事情


 『拜託啦,他們都在進步我也想要進步!像是Lancer有教我嘿‧嘿‧哈阿之類的拜託你們也教教我!』
 『所以我說過了我在出拳從沒有嘿嘿哈阿你為什麼要配音阿?』
 『Lancer那不是重點拉,拜託你們教我,什麼都可以拉就讓我變強!』


 那時候雖然是不想幫助他的
 可是聽到瀨遙月說出了不想要只有自己也落後而大家也都不爽只有你們兩個有進步阿,一直跟我們在一起總是要有成長的吧

 雖然不太可能拉但是小月跟著大家沒有成長
 說不定會被笑說『說好的石化呢美杜莎!』、『美狄亞也不過爾爾阿』、『天阿你還算武士嗎…』等之類的被嘲笑情何以堪阿

 本王是不會被嘲笑啦所以不用擔心哈哈哈


 瀨遙月阿,這一次是你的戰場了
 

 好像會很有趣呢,真想看看僕人你的成果阿…

 

 

 「好了我找到了!現在就是要發射訊號告訴大家!」

 這裡是墳墓區

 一邊把屍體打回原位不讓他們到魔法陣裡一步一邊尋找著有發出霧霧光芒的物體

 自己一個人做這些事情超級忙碌阿
 把他們打回原位後才跨出幾步去尋找馬上就又有屍體入侵,所以我說阿請你們看狀況阿不要總是來亂,沒看到我在忙嗎?就像剛剛在講電話一樣!

 用了火之符咒環住了屍體,以為他們會害怕不趕往外跨一步

 誰知道才找了一段時間就看到屍體把屍體用丟的丟出火圈外,實在是氣死人了
 哪來這麼聰明的屍體告訴我,還有我的土偶不要去幫忙阿!為什麼要幫他們一起把屍體丟出來亂?!

 在折騰了一段時間後才終於在某個墓碑後面發現到一顆發著黑氣的頭顱…

 「好了夠了你們!我現在要發射訊號你們再來鬧我就燒死你們!」

 老娘不發威把我當弱女子嗎?
 這招還挺有效的阿,只是吼了一下大家都縮到角落去,看樣子我果然有操縱屍體的本事阿,不過如果這樣就有效我一開始就這樣做不就好了嗎?

 煩死了為什麼我有一種被惡搞的感覺


 碰!

 淺野月華發出了訊號表示自己已找到了東西
 剛好就在不遠處看到教堂那裡正放著煙火,不禁勾起笑容「看樣子那傢伙也找到了嘛。」伸了伸懶腰,再一次走回魔法陣附近

 「小月,現在就等你們了。」

 放下兩隻傳訊地鼠,一隻往教堂的方向一隻則前往商店街
 想詢問狀況並來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

 看著天空…
 好像越來越黑了…。


 「好險我從瘋子那離開了不然現在不知道自己變成什麼樣子…話說就是這裡了對吧。」

 雨站在樹上望著瀨遙家
 看著外面一堆人都睡死在地上,還有一人很悠閒的抱著玩偶、坐在涼椅上喝水

 挑了挑眉,非常不爽這人怎麼能夠如此的悠哉

 不怕自己接下來大難臨頭是嗎?
 雖然你找到了被附著的東西又如何?只有你自己一個人我把你殺了你也破壞不了這玩意兒,最後聖杯能成功全毀在你的悠哉之手

 看我怎麼把你殺了!


 「孩子阿站在樹上可危險了小心跌下來喔。」

 瀨遙夜政沒有抬頭但先開口了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截F】第九話
此分類上一篇:【截F】第七話

小日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握拳
『這該死的黃金自戀狂用打的用念的死就是不回去』
小日你真的跟他打了呀(笑
原來是這個原因!?
C姐啊….QAQ
妳為了大家犧牲我們不會忘記….(C:可惡我還沒掛啦!(怒
總覺得神夜跟金閃閃對話那段好有FU~(?)
嘿嘿哈XDDDD
小月你不要再創造奇怪的狀聲詞了XD
那些預想嘲笑真討厭XD

月華快氣死了XDDDD
哪來這麼聰明的屍體+1 XDDD
一個人都忙不過來了自家人偶還在幫屍體XDDD
糟糕我也覺得月華你被惡搞了怎麼這樣XDDD

喔喔喔!???要換夜政爸大顯身手了嗎?
孩子你準備要哭著回去找媽媽了(?)
2013-10-13 23:19:41
版主回應
大家都可以理解你的心情阿(拍肩
恩,雖然打一下SABER就看不下去的去支援,然後ARCHER也來一腳
不過就是不回去XD
有沒有令人震撼與嚇可!!
他還沒有死阿你不要說這話我會怕阿!!
恩?!有FU嗎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奇怪XDD
小月就是要用奇怪狀聲詞才是小月阿(誰說的阿XDDDD
很討厭吧,要是我是當是人我也會超級不爽XDDD

月華這一次我明明就要好好寫他的怎麼竟被我惡搞成這樣
唉...我也很想寫認真沉重文阿可是就是寫不下去嘛
劃又說回來屍體與土偶真的合作無間道讓人想燒光他們的地步XDDD

夜政爸請你想辦法讓那孩子去領便當吧!你一定可以的GO!!
2013-10-14 08:49:44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這一次的大家都很忙碌
但是閃亮亮怎麼可以如此優哉的喝酒XD

小月爸殺啊!!!!
2013-10-14 00:58:34
版主回應
你知道嗎不只大家就連作者也非常的忙碌阿
神夜也很悠哉的喝咖啡阿你沒有發現XDDDD

只可惜下一篇不是小月爸,要下下篇了XD
2013-10-14 08:5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