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1 12:56:44| 人氣3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截F】第六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是淺野月華家後面墳墓區
 此區與教堂剛好相反因為陰氣過重使魔法陣吸入人類精力的力量特別強大,也因而導致屍體的復甦,不斷的從墳墓爬起往魔法陣的黑色霧光前進

 原以為可以用符咒產生大軍得自己召喚了二十幾名土偶兵出來一起守住整個魔法陣

 沒有想到一召喚出來
 因這魔法陣的關係而將其召喚的土偶兵不受控制
 甚至還攻擊了自己,讓自己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眼看著魔法陣不斷擴大,人數也越來越多
 分身乏術,自己要守著魔法陣又該怎麼作才可以從這大片墳墓尋找被施術的東西呢?


 才這麼想著,土偶與屍體便以到自己眼前

 淺野月華擠出了笑容,轉了一圈,以手撐地,用腳踢擊
 接著跳起來將手上的符咒丟出,火焰串起將土偶與屍體一起燃燒殆盡


 叮叮咚-


 「到底是誰在這情急之時打電話的?!」

 火實在很大,不過還是得接聽
 

 「淺野月華,若是要除靈、驅惡等一切活動請於明天再來電謝謝…」
 『那如果是請你明天到我家喝茶呢?還要預約嘛?』

 這聲音是Caster…
 

 「拜託,我現在超級忙得你也看狀況打來阿…走開!要是守在那個家這麼輕鬆那交棒換我來守好了…滾!」

 老娘在講電話你們這些屍體給我看狀況
 不要打斷我講電話阿氣死我了!

 『誰跟你說很輕鬆阿?雖然我現在的確是坐在沙發上喝茶,可是要維持住這魔法的魔力還是有限的好嗎?我現在是正當休息才有體力應戰…。』
 「你好會掰阿,都給你掰就好了。」
 『不說這個拉,我從水晶球看了狀況教堂那裡已經幾乎淪陷了你有聯絡那邊的人嗎?』

 淪陷?!

 那傢伙在搞什麼不是要他守好那裡嗎?
 而且那地方是聖區要被輪陷也很困難吧,我才是應該要先被淪陷的吧?該不會又是瑪麗亞惹的禍?

 『而且你的狀況也很不妙呢還是我乾脆棄守這裡去……』

 很不妙嗎?
 被這樣一說,淺野月華看了看現場狀況才發現到在這塊地上除了自己全部都是敵人,人以精一個接著一個的跨進魔法陣內


 接下來要淪陷得是這裡嗎?


 「哈哈哈-Caster你在說什麼傻話阿…」
 『月華?』
  
 「我這裡一切控制很好,教堂那邊我早就已經連絡好了,應該是那個瑪麗亞癡又幹了什麼白癡的事情吧不用擔心,那傢伙很厲害的,我還有工作要做就先講到這,你好好顧家喔!」

 不等Caster說完自己便先掛掉電話
 

 實在是讓人不開心阿看樣子我是被瞧扁了
 淺野月華跑進魔法陣內將走進來的人全部踢飛出去「這裡面的空氣還真難受阿!」
 得知站在魔法陣上精力就會瞬間耗盡,咬破了食指,以最快速度用血寫了咒文在符咒上,跳了起來開始念了咒文變對著魔法陣的四周射出

 

 「封!」

 

 將咒符設在魔法陣四周的樹幹上,一瞬間魔法陣出現了防護壁
 看著身後自己造出的防護壁「這玩意等等也會被那魔法陣吸掉吧所以撐不了太久,我應該算是情況裡面比較起來最不悲哀的,至少我要應對得是死人不是活人阿…」

 既然不能控制人,那就只好自己來解決
 

 淺野月華從大腿中抽出符咒
 怒視著周遭的屍體


 「做好覺悟了!」

 現在只能邊打邊注意一下旁邊是否有發出黑色光芒的物體了
 阿,不曉得小月跟古蓮他們有沒有事情,晚一點再發出訊息地鼠去問問消息與狀況,氣死人了,沒有想到最有實力的我竟然被瞧扁

 越想越生氣,淺野月華的戰鬥力也一點一點爆發中
 

 

 

 「松平你怎麼醒了?再睡一下吧我還沒有找到呢…也不是這個阿…」

 這裡是瀨遙老家
 瀨遙夜政的結界術雖然威力驚人不過他所設立的結界呢跟自己只要距離5公尺就會解開,所以當他走進家裡時睡眠結界被解開,陸陸續續有人醒來又開始往瀨遙家前進

 「小笠原阿你要管好你家孩子阿怎麼可以跑到這裡呢?」

 家裡結界已破,瀨遙夜政還是一副悠哉樣在自家倉庫尋找那個被施了術的東西
 可是背後總會有一兩個人來鬧事,就會像是在打招呼一般用結界再次讓他們睡眠,接著繼續尋找

 這樣的動作已持續好久…

 「還真累阿是該休息一下了呢,真沒想到自己的家原來這麼大阿簡直像大海裡撈針,野原阿幫我泡個茶好嗎?阿,對喔你現在有點神智不清了還是我自己泡好了。」

 走至廚房,發現到有三四個人在廚房蓄勢待發要攻擊自己
 嘆了一口氣變用了結界框住「你們不要隨便亂闖民宅阿,現在的治安怎麼了竟然連廚房也有人要闖?茶葉茶葉…」

 沒有茶葉了?!
 好吧,喝水好了…。

 「警察先生你要不要喝一杯阿?哎呀看樣子你不要那我就自己喝了,等等,警察先生阿我這邊有很多人私闖民宅,你好像也是…。」

 家裡人好像變多了,是不是該清一下了呢

 瀨遙夜政抓了抓頭
 手一揮遍把人全罩了起來,然後將他們拉到屋外後便嘆了一口氣「你們這樣不行阿一直打擾我找東西…。」皺了皺眉的發現到裡面有個小孩抱著瀨遙月小時候很愛玩的玩偶,發著霧霧的光芒

 「西野你手上拿的那個可以給我看一下嗎?」

 知道小孩不會有回應但還是禮貌性上詢問然後用手一勾
 結界裡小孩抱著的玩偶飛到自己手上

 

 是這個嗎? 

 沒有想到竟然是這個玩偶呢,小月阿
 你在自己一個人要出去住之前都一直抱著這個玩偶的還記得嗎?就跟小孩一樣沒有這玩偶還睡不著覺呢…

 

 

 「Lancer這現在是什麼情形?!一群活屍我好怕阿!」

 「你不喜歡你就用結界框住他們阿,不要只會跑我們要跑到什麼時候?!」
 「誰來救救我!小日、神夜救我阿…」

 這裡是商店街
 剛到這裡的兩人看到人群已經很傻眼,沒有想到可能是發現到自己,不少人轉頭便開始追著自己,而自己也因為這樣感到害怕而捉著身邊的人逃跑

 「真是的…」

 感到無奈
 Lancer反抓賴遙月的手,將他抱起便跳至頂樓,然後吸了一口氣「你呀剛剛在幹嘛阿?」

 「Lancer你也真是的,如果可以這樣你就應該要趕快把我抱著上頂樓阿,我很害怕耶!」
 「從一開始就可以的好嗎,我只是想你怎麼會怕那種東西到這地步,然後我要用我的寶具擋下他們你也不給…。」
 「根本就不可以給!你這樣會傷到他們的,到時候你的槍上一堆心臟我們商店街就沒有人了!」
 

 不會這麼嚴重好不好
 哪有這麼嚴重?你想太多了拉我只是要趕走他們而已才不會真的要他們的心臟呢,應該不會阿,除非不小心就…

 而且哪可能一堆心臟刺在槍上的,是我也不敢拿好不好,那樣很噁心!

 「我說你阿如果再不認真一點這邊就完了!」
 「所以我一開始也說了沒有大家我做不到呀…。」
 「不准你說喪氣話,紅毛跟太陽花已經把一切都交給你了你就必須要做,難到你要讓他們回來的時候看不到完整的冬木市?!」
 

 瀨遙月原本想回嘴,但又皺了眉的低下頭
 他看著腳下那些無神的人群,清楚明白時間真的不多,魔法陣幾乎被人填滿商店街就快要被攻陷下來

 可內心掙扎,那些明明就是無辜的人要怎麼樣才能不讓他們受到傷害

 自己根本無能為力
 又該如何是好?


 Lancer非常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拉著瀨遙月的手皺著眉頭詢問「你呀,到底想不想救Caster阿?」

 「Lancer你這是什麼問題我當然想阿!」
 「那你想不想拯救這裡?拯救這些無辜的人?」
 「這一定要阿,沒有做到到時候大王回來一定會大發脾氣的,小日跟神夜一定會難過…」

 「好,可是我怎麼看不出來你想拯救的心情呢?」
 

 被Lancer這樣問到才發現到自己剛剛做的跟現在說的根本就是背道而馳

 因為看起來像活屍所以很害怕
 可是那些人根本沒有威脅性,他們只是要阻止自己過去那個魔法陣而已,只是這樣而已阿

 「這一次只能由你來做,甚至必須是你來指揮這一次的戰況,因為你了解,你冷靜一點分析很快就可以知道怎麼瓦解懂嗎?」
 「……可是Lancer,我不行…。」

 看著賴遙月低下頭,笑了笑的把人拉進自己懷裡

 「Lancer?!」
 「那個拉…恩…偶爾換一下依靠跟被依靠的角色阿,讓你嚐嚐被依靠的滋味不好嗎?」
 

 Lancer紅著臉,看著旁邊說著
 還猶豫自己要說什麼,怎麼了?這是不好意思嗎?

 不過…聽到這句才明白自己的位置真的很重要…。
 

 瀨遙月笑了笑的在Lancer的胸膛磨蹭,抬起頭「只有這一次喔,女孩子做被依靠的角色好怪喔!這樣會讓人有種強勢感。」

 「你呀就算不是被依靠的角色就某些點來講也挺強勢的…。」

 一個不順心就賴皮,賴皮不成就哭鬧
 真是個小孩子阿


 「好了好了告別的話說完了嗎瀨遙月?」

 敵人從天而降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3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截F】第七話
此分類上一篇:【截F】第五話

首圖黑化二人組呀~
屍體就算了居然連自家土偶都…!?
月華很帥氣的在攻擊敵人時居然來了通電話XDD(笑
原來是C姐啊XDDD
屍體如果會看狀況還挺可怕的XDDDD
是的月華是跟瑪麗亞相關…
不不不,就是因為太厲害所以才有問題啊!
月華表示她現在很怒不要來惹我XDD

夜政爸好優哉是怎樣XDDDD
有點好笑XDDDDDD
原來夜政爸每個人都認識喔XDDD
這種遊刃有餘的態度也太…..XD
那神秘的玩偶究竟是…!?

啊哈哈來追我們吧~~~~(誤很大
小月喔,不要在呆頭月狀態了呀~
藍毛說的好~
依靠跟與依靠的角色呀嗎~~~
哎,孩子你又要來亂了嗎….

是說我們狂戰是古蓮(好像哪裡怪怪的)
究竟….QAQ….
會是月華去把她敲醒嗎?哈哈
2013-10-11 22:49:44
版主回應
最近都沒有什麼好看的圖所以只好隨便放了(什麼阿
原本以為可以好好的操控沒有想到反被吞噬,真的很可憐阿!
每一次都會在緊急時刻...搞什麼阿XDDD
也是,屍體如果會因為你在講電話而先站著等待的確挺可怕的XDDD
瑪麗亞空就會連想到瑪麗亞阿,太厲害了反而問題更大
現在人都瘋了該怎麼辦呢(哭

夜政爸阿夜政爸你這樣的態度會讓人想揍你阿XDDDD
也沒到每個都認識阿,他只是剛好友認識的在他身後所以就喊出來了
鄰居嘛正常阿XDDDD
到時候就會看到爸爸生氣應該拉...
這樣的爸爸生氣應該比媽媽的還可怕(遠目
那玩偶只是抱著睡覺、不能離開自己的孩童回憶而已拉,別想太多XDD

不要跑阿你們這兩個放閃的傢伙(夠了XDDDD
不,他現在已經是小日狀態了(為什麼阿XDDD
藍毛阿這時候果然需要你點醒他阿只有你才可以阿!!
小月要成為被依靠的角色了嗎?!!哈哈哈XD
什麼時候可以讓這兩個死小孩領便當呢(遠目

哈哈你果然很擔心古蓮的狀況齁,不用擔心下一回應該就會出現了
2013-10-12 09:05:56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被自家的土偶攻擊真的會很不爽哈哈哈哈

我是覺得小月爸有點過度悠哉了
我是知道現在中年男子會有跟電視對話的症狀
可是我不知道中年男子也會和失去意識的人對話耶XD
小月爸拜託你認真找東西好嘛!

都什麼時候了藍月這兩隻還在閃亮亮
快幹活兒!
2013-10-12 01:49:01
版主回應
真的會很不爽吧,自己施展的術結果卻反被咬XDDDD

他很認真的在找東西阿
人嘛總是會有懶散的時候,雖然小月爸有點太過頭了
哎呀他只是不想讓自己太過緊張阿
跟無意識的人對話只是因為他一個人寂寞吧XDDDDD

讓他們放一下閃有什麼關係
這一篇本來就是補藍月的阿(拇指
2013-10-12 09:0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