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9 16:13:35| 人氣1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截F】第五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了,去告訴檀香女我找到東西會放煙火表示…。」

 這裡是教堂
 一名把左臉用頭髮蓋住的女子從淺野月華的傳訊地鼠得知了訊息,才明白為何教堂外面一堆像活屍一般在行走的人不斷的要往教堂裡走
 好險大門沉重又穩固,不然若是一般的木門一瞬間就會瓦解了吧

 整間教堂被魔法陣給吞沒,但因為神聖的氣息所以內部都沒有任何事情

 也因為教堂本身就有著魔力,魔法陣的威力也沒有其他地區來的驚人
 不過這應該敵方也想得到為何還特地設在這?還是說他不得不在這裡建立魔法陣才能達到目的呢…。
 

 「古蓮,成員們都已經往地下道避難去了。」
 「謝謝神父,也請神父先去吧我還有其他的工作要做…」

 巫淨古蓮握著胸前的十字架對著聖台上的聖母瑪麗亞暗自禱告
 神父也走到巫淨古蓮的旁邊一起

 「在祈求人的平安嗎?」
 「不是,我是在祈求瑪麗亞的平安…。」
 「阿?!」

 「你想想,等等我要開始工作尋找被施展魔法的東西,如果在尋找的時候那群活屍(他們是人阿)成功闖入,趁我不住意用他們那髒手觸摸了瑪麗亞怎麼辦呢?他們要是不小心毀了瑪麗亞怎麼辦呢?喔,瑪麗亞阿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我是該保護您呢還是該救整個教堂的人呢?」

 才說完馬上就被神父一拳揍頭
 哇!你竟然在瑪麗亞面前揍人,神父你怎麼可以這樣阿!

 「對不起瑪麗亞,我是在替您教訓這孩子,不懂得哪個為重。」
 「神父!我很清楚也明白阿,我們最重要的就是瑪麗……」

 還沒有說完就被神父逆光瞪著,巫淨古蓮馬上把話吞了回去

 突然間碰的一聲,屋頂破了一個洞
 巫淨古蓮跟神父朝那個洞看去,一個藍色衣服的小孩跳了下來,看著他們兩個便搔了搔頭「雲還想說是怎麼回是這裡遲遲攻不下來才叫我來看狀況,原來是那個門阿…」

 「小男孩呀,若是想獲得救贖你應該從大門進來才對阿…」

 神父一說小男孩笑了出來,巫淨古蓮對這孩子的不禮貌感到納悶

 「你這話很可愛呢神父,你的門明明就是設成要從裡面推才能開的阿,這樣我在外面再怎麼推都一樣呢…」
 「因為要來這裡的人都會電話預約阿,下次我會改善的。」
 「不會有下次了,因為我來就是要讓這裡被攻陷的。」

 說完,袖子向著門口要揮下去
 巫淨古蓮像是知道這小孩要作什麼很快的跑道他面前,一抬腳就把他的手擋下

 兩人眼神對上,小男孩笑著「喔?!白晝大人只有提說教堂有個人不好對付,是你嗎?」

 「他應該是在說瑪麗亞吧,還有你的手在這裡亂揮很危險會把我們教堂毀了。」
 「還真是個瑪麗亞癡阿!」

 巫淨古蓮正要從袖中滑出鉻鑽準備揮像小男孩時,神父咳咳兩聲暗示要他停手「古蓮我不是說過了不准你在打架了嗎?」

 「可是…」
 「神父阿現在正感到有趣呢你不要插嘴!」

 小男孩從笑臉變成生氣,對著神父一揮
 像是被什麼東西劃傷一般胸前開了口,也被彈飛撞至聖台,這畫面讓巫淨古蓮看到傻眼,喊著神父兩字便衝至聖台,扶起神父

 「古蓮…不可以…」
 「不會,我答應你的我會忍下來,不會戰鬥,不會。」

 小男孩笑了笑的用同樣的方式將門給破壞,將天花板也打碎

 烏雲密布的天空,明明應該是早上卻不見天日實在是讓人感到不舒服,配上走了進來的人群,巫淨古蓮皺了皺眉
 他的家就這樣被毀了,照顧他的神父也就這樣受傷了,他卻不能出手保護…

 「你這傢伙…」
 「我不叫傢伙喔,我是雨,古蓮阿我有幸作你的對手嗎?」
 「不要給我裝熟我名字不是你可以叫的你這小屁孩!」

 「是嗎…看樣子要再破壞點什麼你才會願意動手是嗎?你知道我有多想看你們這樣的信徒殺了被控制的人或是殺了對手呢。」

 「我已經答應神父了,也向瑪麗亞起誓,你快滾吧!」

 這裡被攻陷了
 得先把神父安置到地下去讓修女們為他止血
 然後趕緊到月華那裡請求支援

 雖然靠自己是不會不行,但這樣就會破壞與瑪麗亞的約定
 也與神父說好了我不會再戰鬥了,全新全意的作一個修女該做的,雖然我還是繼續看深夜劇…這一次的女主角實在是有夠可惡,根本就是希望男主角…

 等等,現在不是想劇情的時候阿!


 「哈哈哈真是有去極了,那我一定要逼你動手-」

 雨看了看四周
 像是發現到什麼般的笑了一下,手舉了起來指著巫淨古蓮,而巫淨古蓮不太明白的便轉了頭看向身後,是瑪麗亞石像

 「我知道你還沒有開始尋找被施咒語的物品吧,先給你提示,這個不是…。」

 語畢,手一揮動空氣刃朝著巫淨古蓮前來
 以為是要殺了神父而把神父扶起往旁邊倒,結果聽到了東西碎裂的聲音


 錯愕的心情、不敢相信的抬起頭看著聖台

 發現到前幾秒鐘還在自己身後的瑪麗亞石像消失
 看著地板,竟是碎裂的石塊佈滿了剛剛站著的地方


 瑪麗亞…


 「我對你很好吧還給了你提示呢…」
 「你…」

 巫淨古蓮全身發抖
 把神父先放置地上後伸出了手撿起了瑪麗亞石像的半張不到的臉,咬著唇,流下了讓自己也不太清楚是難過還是憤怒的淚水

 「怎麼樣?如果你再不站起來這教堂就會是第一個被我們攻下的地方了,雖然這裡的頭以經先被我打下來了,你們的信仰瑪麗亞哈哈哈-」
 「今天你毀了教堂、傷了神父還不要緊,至少我可以忍下來,但是…」

 巫淨古蓮緩緩的站了起來
 這是他第一次這樣子用著如此厭餓一個人的神情望著一個人,修女就該有著謙卑和藹的心,能讓人訴苦、傾聽心願而不會忘我的心

 但是就在今天,全破了…
 

 「你竟敢毀了瑪麗亞的存在,別奢望我會放過你。」

 巫淨古連把瑪麗亞石像的臉放至胸前十字架的位置內心禱告祈求諒解
 而後將石像的臉放至聖台,一瞬間,環繞在巫淨古蓮四周發出了藍色的光,雨看了看便很得意的笑著

 「你們這些民眾全部退下,我要來試看看白晝大人說的瑪麗亞狂的威力。」

 「我要讓你後悔,我要讓你在瑪麗亞面前跪下懺悔你剛剛作的一切褻瀆了瑪麗亞的行為!」

 語畢,巫淨古蓮握著鉻鑽衝向前
 雨笑了笑的揮了手臂,拳腳相向,互不相讓,不過雨像是看透了巫淨古蓮的攻擊閃躲的很輕鬆,發現到了一點破綻遍抓著巫淨古蓮的衣服的領子往地上摔

 「憤怒會遮掩人的視線阿,這句話留給你讓你警惕一番。」
 「輪不到你以下犯上,我沒有這大量可以容忍小孩來教訓我!」

 覺得這修女衣服的長襬太過礙事,巫淨古蓮撕裂了修女的衣服
 這一次沒有東西礙手礙腳,在一次的向前,速度上明顯增加了一點,因為玩心太重而沒有特別注意的雨以為自己躲開了鉻鑽的攻擊卻被巫淨古蓮一腳揮到腹部,撞至牆上

 不高興自己被攻擊而揮了手臂,空氣刃劃傷了巫淨古蓮的手臂、臉

 不過卻發現到這個人根本不顧及自己的傷口衝向自己
 跳開也來不及,鉻鑽劃傷腹部,趕緊用腳踢了巫淨古蓮的臉讓他往旁邊倒去

 「你這傢伙竟然敢…」
 「瑪麗亞請容許我接下來要犯的禁忌,我將以此人之血來血祭您的碎裂,懇請您能諒解我的憤怒與悲傷,也望您能不要阻止我…」

 祈禱…

 周圍的藍光發出,雨還不清楚眼前這人發生什麼事
 才一扎眼就看到巫淨古蓮以在自己的面前一腳就把自己揍飛至人群

 不甘示弱,雨喊著已經失了魂的人民向前阻止
 不過卻發現到巫淨古蓮根本已經不管人民的無辜、傷痛,他用著自己學來的格鬥技,不是把人踹飛就是把人往其他人身上摔

 甚至還把人當成矛一般舉起投至其他人身上


 這個人,真的瘋了。 

 

 

 麥*TALK

 不知為何這一段寫得讓人很心痛
 與瑪麗亞約定好了、根神父說好了結果因為這死小孩而破壞了約定,抓狂…

 我要說得不是這個拉
 先說聲抱歉因為私人因素現在才更新了文章
 然後呢明天是10/10國慶,報台休假不更新喔!接下來請等11號拉~~(跑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截F】第六話
此分類上一篇:【截F】第四話

檀香女,已經成了稱呼了嗎XD
傳訊地鼠,感覺好可愛XD(?)
神聖的氣息…像是中國的陽氣之類的嗎XDD
瑪利亞控請看場合做事啊XDDDDDD
被揍了,神父請手下留情XD
原來來這間教堂的人都必須事先預約,要不然正常之下是近不來的XDDD

喔不神父!!!!!
可惡居然有那約定….
古蓮小姐,請不要突然轉換成空?境界(並不是)呀!!!!

瑪麗亞的雕像被毀了=口=|||
小屁孩你太過火了喔....
NO!古蓮冷靜呀!!!!!辦托你冷靜下來(哭

嗯嗯,我期待後天的文!
2013-10-09 23:28:42
版主回應
剛開始沒有對他很熟悉只能用代稱了阿XDD
因為路地都已經被攻陷了只能鑽地下過去,不然被發現就糗了
恩,類似那種氣息
人民跟瑪麗亞哪個比較重要呢?當然是瑪麗亞阿!古蓮你還真的是...
被揍還真是活該阿,神父一定忍很久了XDDDD
其實他們是有開放時間讓人民進來禱告還是訴苦什麼的
不過基本上要選擇其他時間進來的就可能會做個預約阿XDDD

修女殺人什麼的是不可以的
那時候知道古蓮參加聖杯戰爭差點把他從教堂敢出去,但後來想想趕了出去他就沒有家了所以決定原諒他,戰爭結束後就不准在戰鬥
而古蓮也向神父約定好他不會,還在瑪麗亞面前起誓了
什麼東西拉XDDDDD

之前看預告你笑得很開心現在笑不出來了對吧,超級錯愕XDDD
小孩子就是愛玩火,他們趕快去死一死吧拜託!!(喂
無法阿,他的瑪麗亞雕像已經被毀了,他的家、他的愛都被毀了
真不愧是狂戰士的主人阿連他也抓狂了(哭
2013-10-10 09:25:57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我完全想不到原來瑪麗亞控那麼暴力XDDD

那兩個小孩的確欠揍 (狙擊槍
2013-10-11 00:12:06
版主回應
瑪麗亞壞掉了他失控阿
不然他也不想這麼暴力吧XDD

真的很欠揍,連我也想...(來福槍
2013-10-11 10:4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