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1 11:25:03| 人氣1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公寓】科目比賽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法,是一種書寫的藝術。
 書法縱向穿透兩個層面,及其為使用與審美的概念,橫向跨越文字兩個層面,及其為文字與繪畫。書法也是一種研究書寫者心理與性格的工具。

 以上是我們根據維●百科得來的資料喔。
 不過在這裡根本不適用。

 「喂喂,什麼叫做不適用阿,在下寫的也很藝術阿。」

 Assassin抱怨著,但是被柳洞一成敲了一下腦袋。
 201號房的某個房間裡,打開房門就可以聞到墨水的味道,地板上是滿滿的練習書寫用的紙張,不過卻被揉成一團一團的,看著那個已經被一團一團的紙張塞爆的垃圾桶不禁覺得這個書法的訓練一定很艱辛。

 「難道不藝術嗎?這張可是在下最好的傑作耶。」
 「你確定嗎?這張你明明就是要寫行書可是變草書了。」
 「這個也很好阿,根本就是舉世聞名的創作!」
 「你確定嗎?這張是要你寫楷書的你卻寫成隸書了耶。」


 
 不寫了拉。
 Assassin覺得自己寫得有多完美,他可是犧牲了這幾天的吃飯時間每天晚上都讓柳洞一成來教他書法還有陪他練習,但不管怎麼寫總是沒有得到柳洞一成的讚美,只有得到被揉成一團一團的結果

 你一定是不爽在下很久了對不對,擺明就是。

 「篆書還有大小蒃的分別耶怎麼辦…在下肚子餓了。」
 「什麼怎麼辦,就把他練會了再說吧,宵夜我會叫衛宮幫我們準備。」

 「還要撐到宵夜阿?!饒了在下吧!」

 明天就是國文的比賽
 天煞的為什麼是比書法、為什麼他們要這樣愚弄我們,為什麼會笨到請柳洞一成來教他書法了練習


 天阿到底是有幾餐沒有吃了拜託放過我阿!

 

 
 「一成你真的幫他訓練完畢了阿?」

 又到了比賽時刻,這一次是國文的書法比賽。
 衛宮士郎送消夜順便幫他們把那個滿是紙團的房間整理了一番,不過才收拾沒有多久就又是滿滿的紙團了,看樣子這樣的練習會持續到早晨

 Caster一起床就會貫性叫Assassin起床,結果打開房間是躺在塌塌米上睡死的兩人
 有那麼一點擔心的只好到了學校問柳洞一成Assassin的學習如何,不過…

 「恩…是差不多拉只是怕他又自己餘興創作。」
 「啥鬼?!」

 聽到柳洞一成這樣回答,全班不敢相信的看著台上要抽籤的Assassin
 希望他不要隨意創做的好阿。


 「好的,請各位到指定的位子並且使用您抽籤抽到的毛比大小來書寫,題目就…代表你們班的一句話。」

 所有學生走到指定的地點,有些人是跑到禮堂的二樓,有些是直接在一樓
 C班的同學Z走到Assassin旁邊然後一副討厭的笑容看著…

 「哼哼,耶!F班的。」
 「恩?」

 「你手上那隻是我要用的喔,我抽到的是大楷耶。」

 有那麼多隻比較大的為什麼要故意拿我手上這隻阿?
 Assassin指著台面還有幾隻比較大隻的卻被同學Z搶走手上的最大的筆,氣不過差一點就直接在台上跟同學Z打架,不過同學Z不甩他的直接離開,害的Assassin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難到同學Z已經知道我抽到的是"最大楷"嗎?
 因為我沒有最大的筆就不能比也就等於是棄權的意思,然後就會害的全班拿不到畢業證書…。

 怎麼辦?

 「F班的趕快開始動做,還是你要棄權?」
 「呃…等我一下。」

 Assassin做在地上開始想著要怎麼辦,他現在也沒有筆阿你要他去哪生最大的筆出來
 同學Z看到他這麼苦惱不禁一笑,終於可以看到F班的痛苦樣了

 「一成你真的確定沒事?」衛宮士郎看著台上苦惱著的Assassin問著
 「…Assassin他可能被整了,不然他早就動筆了。」

 突然Assassin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起身從禮堂外奔出去
 他要幹嘛呢?

 「耶?Assassin他要去哪阿?他該不會是要逃避不比了吧?」
 「他才不是你呢,人家有武士切腹自殺的精神,哪像你這自戀閃亮亮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你再說一次阿你這個有同性戀傾向的毛毛向日葵!吾王可是有著閃死人不償命的精神阿!」
 
 「那種精神好像沒那麼重要吧。」

 被幕茗神夜這樣吐槽讓基加美修不爽的站起來擺出了幾個POSS
 有那麼一點丟臉真的,拜託你快點坐下來吧基加美修,大家都知道你很閃亮拜託你快一點坐下來吧!

 「Lancer,Assassin他回來了,拿著布拖把跟水桶在二樓。」

 瀨遙月指著二樓,Lancer看了看後「怎麼?現在也不是要打掃時間…耶?那些廢紙是要…?」
 一張一張的貼在牆壁上,眼看著比賽都已經開始,先由A班的代表開始書寫並且展示,好險書法這東西是在跟時間挑戰一樣要有耐心、心靜才能寫得很好。

 把整個牆壁貼了紙張。
 貼完E班剛好結束換F班的準備書寫。


 「讓各位久等了,在準備上有花一些時間,那在下開始了…。」


  
 書法,是一種書寫的藝術。
 Assassin拿著拖把轉了幾圈之後往水桶裡一放,稍微擰乾後就放到牆上去書寫

 「篆書又分大篆小篆,大篆即端莊古樸,小篆則是修長優美、粗細一致,隸書扁平,草書潦草…」

 揮動著拖把,每一個字在紙上簡直栩栩如生。
 不知道是從哪裡想來使用拖把來代替毛筆的,可以這樣破除難關真的是不簡單。

 "F班是所向無敵"

 除了F以外其他的每個字都用不同的字體寫下
 全身上下都有墨水的痕跡但是在寫的時候其實很開心,有一種揮發青春汗水的感覺。

 即使可惜的只拿到第三名,即使善後時很麻煩……。


 「喂!幫在下收一下拉,各位不要丟下在下阿!起碼幫在下把拖把拿去洗阿!」

 …揮灑青春汗水是好的,但牆壁還是要負責清理阿。

 

 麥*TAIK

 這篇真的不得不說一下,我光是寫書法字體的部分一直不停去翻知識家這樣子XD
 不過Assassin這一篇我就打算這樣寫了,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寫出來,都要上班所以都不能順利寫完這樣子,不過還是寫完啦XDD

 下一篇換誰拉,你們想先看誰阿?

 還有日、月、夜,Saber、Lancer、凜跟伊莉雅,可以投票看看你們想先看哪位的XD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F公寓】科目比賽007
此分類上一篇:【F公寓】科目比賽005

吼,其他班的學生都好討厭喔XDDD(喂!

用拖把寫書法揮灑著青春阿XDDD
Assassin在妳的筆下可愛度(?)上升好幾倍XDDD
大家好壞,都不幫忙Assassin收拾善後XDDD
辛苦了,為了寫這一篇一直去翻知識家XD(拍肩

恩...
雖然我是很想看小日或小月如何對付不擅長的科目....
但說老實話我最想先看的是神夜.....XDDDDDD〈慘遭寶石攻擊轟殺!
2012-07-21 12:31:14
版主回應
我是麥

通常那種很引人注目的班級一定會遭到別的班急用異樣的眼光看待阿XD
他也不想用拖把寫阿,都是那個同學Z在那邊亂搞XD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ASSASSIN有著新鮮的回憶這樣子XD
不知為何一個好端端的人被我寫得這麼可愛害我有點對不起他XD

其實我也蠻想先寫神夜的,但是重頭戲過去好像接下來的就有點乏味
只能用更多的笑點去補XDDDD(什麼重頭戲阿XD
2012-07-21 12:36:45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天啊其中必有詐!!
不然那位Z同學怎麼會搶筆!?
拖把是哪招XDD 還有水桶耶! 哈哈哈
但是俗話說:自己弄髒的地方要自己清 (哪來的?)
所以Assassin你就認命點自己清理吧XDDD

你們都想看神夜出糗喔XDD
但是我想看Saber耶XDD 感覺她就會帶個五層豪華便當上台比賽XDD
2012-07-21 17:03:12
版主回應
我是麥

就是討厭F班才要做出搶筆的這種愚蠢行為阿XD
他也不是有意願要去用拖把跟水桶阿
是因為抽到那種刁難的題目不得不這麼做
突然覺得我應該給路人同學名字才對,不然這樣代號好怪喔XDD

拜託
雖然神夜的梗還沒有想好但是神夜出糗就等於企鵝出糗誰不想看阿!(被毆死)
saber阿,恩,可以來想想怎麼鋪梗了
2012-07-22 00:2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