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9 11:39:29| 人氣6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F公寓】科目比賽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這樣的情況如果有人還想相信有奇蹟的話那我只能說那個人真的是太笨了
 都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了,根本就是學校磁場跟F班的人過不去嘛,要F班的人快去死一死就早講阿為什麼要用這種下流手段呢?

 接下來衛宮士郎跟柳洞一成上臺前抽到了SAVE籤,使其他還沒有抽到的人更是人心惶惶

 「好啦,奈谷日還有Saber你們要不要來抽了阿,還是有兩支SAVE的機會阿!」
 

 沒有錯阿,7支籤還有2支SAVE的機會,可是還是很渺茫阿!
 奈谷日內心的掙扎『如果不是二分之一的機會才不要呢!不是三分之二SAVE籤的機會才不要呢!』像我這種狗屎運的人絕對會抽到不想要的科目吧我才不會這麼笨呢

 「呃…我看先給沒有抽的人先抽吧,我做最後的收拾就好了。」

 哼哼,說不定最後留下來的都是SAVE籤
 我很清楚我們F班的運氣衰的跟什麼豬頭一樣,早早去抽根本是白白送死阿!


 Saber你也等到最後一輪在……


 「Caster我抽到地理。」
 「咦?!!!!」

 Saber什麼時候動作的,也太迅速了吧!
 還有你怎麼會抽到地理呢,你這個只想搞懂英國跟日本的地形與人文的傢伙怎麼會抽到地理呢?!

 「那你要不要順便幫你的好朋友抽一下呢?」
 「好阿,小日我幫你抽了喔。」

 Saber語畢。手伸向了籤筒晃阿晃的在思考要抽哪一支好

 不要阿!!奈谷日內心吶喊著
 他衝向前去想試著阻止,結果不小心被桌子絆到而跌了一個狗吃屎…

 不……。

 「小日,我幫你抽到了數學喔。」

 已經來不及了。
 奈谷日瞬間黑白化,就跟坐在教室後頭的幕茗神夜一樣好像對這個世界絕望似的。

 之後間桐慎二與間桐櫻都抽到了SAVE籤,馬上就宣布剩下的三人一定要去參加比賽了

 科目剩下英文、歷史及體育這三科,其中有一門是體育讓Lancer還覺得自己握有很大的機會
 而對瀨遙月來說這些科目他沒有一樣是在行,真要說的話可能只有歷史他還可以稍微接受吧,但不知為何看到大家都抽到極為不理想的籤之後…

 惶恐。一定會抽到英文或是體育的,F班根本就是被命運給詛咒了!

 「Lancer還有小月,來抽籤吧…。」

 瀨遙月心想,這還是他第一次不喜歡Caster做事的感覺。
 可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其實Caster心裡也在淌血阿,我們代表的班級出賽結果考差他也會被其他老師嘲笑阿,而且又不是說真的這麼絕望,如果我可以抽到歷史的話…。

 哼哼,體育根本是非我莫屬了阿,我就讓大家瞧瞧我Lancer其實是不會被命運給捉弄的!
 去死吧命運!


 「……英文。」
 「怎麼會是歷史阿阿阿阿!!」

 恨透這個命運了。
 真的讓瀨遙抽到了英文,真的讓Lancer碰不到他擅長的體育,反而還給他歷史這種要死背的科目


 「好啦,那麼體育就是給伊莉雅了。明天的週會是全校性介紹科目比賽內容,有參加比賽的要記得去喔!對了,每一科的比賽時間都會錯開讓班上的人都可以去幫自己班的朋友加油,以上,不敬禮解散。」

 Caster走出教室,門一關上。

 教室整個大暴動,摔東西的摔東西,怒吼的怒吼,黑白化的三人組默默的為彼此加油打氣
 是說大家怎麼都沒有想到伊莉雅要去參加體育這件事呢?如果今天是比賽棒球或是籃球什麼的那他真的不用比了阿,身高的差距讓他根本不用玩了阿


 …最想哭得應該是伊莉雅才對阿。 

 

 夜晚降臨F公寓。
 今天的派對日讓每個人喝酒的喝酒,喝果汁的喝果汁,每一個人都在洩憤。

 「昨天就算了,今天去聽比賽內容的時候那個C班的竟然用那種嘲笑的眼神看我,害我克制不了自己的揍了他一拳,結果被教務主任看到還被訓了一頓。」
 「拜託藍毛娘娘腔你這算什麼阿,那個A班的竟然說出"你會烹飪喔?真的假的阿?"這句害我不小心找他去一趟廁所痛毆他一頓!把他的櫻桃嘴揍成香腸!」

 「可是你好像真的不擅長烹飪阿。」

 Archer無心的一句讓喝著酒的幕茗神夜嘟著嘴瞪著
 笑了笑的拍了拍神夜的頭小聲的說道『好啦,我在教你吧。別生氣。』

 哪可以這樣就打發人的嘛。

 「體育比籃球耶,負責體育的老師很親切的說怕我碰不到網網所以可以找朋友幫忙,不過他有說不能找班上的人所以…Berserker!」
 「阿阿阿阿!!」

 伊莉雅你找Berserker真的太犯規了拉!
 那我們幹嘛擔心你阿,你找了Berserker那都不用玩拉!傳球給他,他不停的灌籃就好啦!

 「我好像是要比書法耶,聽說要把篆、隸、草、行、楷書的寫法都要會這樣。」
 「Assassin那你完蛋了,距離比賽不到一個禮拜你要會這些怎麼可能,要我怎麼特訓你好像也挺困難的。」

 柳洞一成很想舉白旗投降,但Assassin算是他的好友他應該要好好協助他才是 
 

 「我的就是比畫畫,只是要把畫派搞清楚這樣子。」
 

 好像是當天抽題目直接畫吧,像這種有挑戰性意味的遠坂凜最喜歡了
 其他的像是自然阿,歷史地理都是比現場回答問題


 「為什麼,為什麼英文是寫作文呢……。」
 「為什麼,為什麼數學是十題搶答……。」

 黑白化的兩人,怨聲連連。


  
 那…音樂呢?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6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F公寓】科目比賽004
此分類上一篇:【F公寓】科目比賽002

日:セイバあ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已經變成不像是這世上會存在的慘叫聲

我看到Saber幫小日抽那邊我大噴XDDDDDDDDDDD
可惡Caster還問要不要幫妳的好朋友抽XDDDDDD

對了,文的一開始是呼應我上一篇的留言對吧XDDDD
小月也徹底悲劇了XDDDD
啊,大家都悲劇了....XDDDDD

體育...喂,B叔下去比贏定了啊XDDDDD
不用比了啦XDDDDDD
伊莉雅妳也太好運了吧XDDDD
2012-06-29 13:48:06
版主回應
我是麥
剛剛在看你的文『戲劇』看到一半你就回應了XD
我就知道你會笑那一邊呢
我可是故意要讓SABER幫你抽籤的喔,讓他感到這世界真的是黑白的XD

你也知道是呼應你阿
我想說開頭該怎麼開好然後就想到你的留言了XD
每一個人都很悲劇,但是當你看道他們在比賽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也沒有多悲劇這樣(應該拉)

所以說體育這科應該已經不用特別擔心了
只是要擔心把球捏爆或是怎樣XD
2012-06-29 14:01:40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說好的犯規呢???
說好的作弊呢???
不~~~~ (一起黑白化

Caster妳也太狠心QAQ


F班就要全滅了(大哭

家事!!!!!! (神夜吼
2012-07-02 01:33:28
麥回覆
他們會堂堂正正的比賽的
CASTER其實很擔心他們的XDDD
F班會努力不全滅的你放心,我會讓他們都有表現機會XD

哈哈,神夜的悲劇XD
2012-07-03 10:5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