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9 18:50:59| 人氣12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心混合]陰陽師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從澤田宅衝出來的 正是服裝不整的澤田綱吉

正如各位看官所想的  

蠢綱又面臨遲到的命運

 

著急的一路奔向並盛

果然咱們偉大的風紀委員長 雲雀恭彌守在校門口

仔細一看委員長身上多了幾處包紮的傷口

 

「草食動物,遲到」擺明著就是遷怒的雲雀惡狠狠的瞪著阿綱

「雲雲雀學長」阿綱明顯的感覺到熊熊燃燒的怒火

 

「還有30秒才遲到,應該不算吧」熟悉的女聲從兩人旁邊傳來

二個大男生同時轉頭 包括草壁 看向聲音的主人

「安倍同學?!

?

「恭先生,這位叫做安倍瑆茗,與澤田綱吉同班。」草壁冒著汗 ,從來沒有人敢這樣跟雲雀說話啊!

「還有30?

「是的,恭先生,正確來說剩下20秒」

「還有20那我先走了。」擺擺手 安倍瑆茗大搖大擺的走進校園

「那那那我也先走了」恭敬的鞠躬 阿綱逃命似的跟上走遠的瑆茗

而留在原的的委員長大人沒有任何行動 只是直直的望(?)著兩人的背影

 

 

「好險趕上了」喘著氣,阿綱打開教室的門

正要跟獄寺打招呼,卻只見獄寺一臉蒼白的靠著牆

 

「獄寺同學怎麼了?

「十十代首領您看到了嘛?

「看到什麼?

 「其他同學好像都沒有看到」山本聳聳肩 還是一樣天然呆的笑著

「首領,難道您沒看見教室裡充滿了奇怪的生物嗎?!」獄寺朝著空氣指了指,澤田卻怎麼也搞不懂獄寺的行為。

「啊!! 你這噁心的傢伙不要碰首領!」獄寺驚恐的在澤田身旁揮來揮去

?!」同時,澤田感覺到右手臂有一股不舒服的涼意

 

「請你們小聲點,」瑆茗從座位上站起 向三個人走來「他們不會傷害你們的。」

「安倍同學你也有看到?

「是的,我是陰陽師。」

「可是我們之前都看不到呀!

「都忘了跟你們說」瑆茗摸著額頭「有些人要是經歷過死亡的感覺就看得到靈魂了」

 

「難怪我看不到。」

「好奇嗎?」瑆茗歪頭看著澤田

「其實…」

澤田話都沒說完,瑆茗走到澤田面前,

右手握拳,伸出食指以及中指放在唇前默默的念著

接著在澤田的雙眼由左而右的輕輕一揮

 

「阿啊!!!這些是…」瑆茗的手才剛離開,澤田就發現眼中的世界變了

教室中,不明的漂浮物體充滿整個空間

此時澤田所看到的,正是人們俗稱的阿飄

注意喔! 這裡的阿飄是副數形式喔!

 

有小孩 有大人 更有老人

有動物 有昆蟲 更有會動的植物

「植物會動?!?!」突然察覺到不對勁的澤田抱頭大喊

「首領,剛剛就是這傢伙在碰你阿!」獄寺說著說著,手上就出現不知道從哪來的炸彈了。

 

「這位先生,請你收起你的炸彈。」細細小小的聲音來自瑆茗的肩頭

仔細一看是隻白色的小小狗(?)

「你這臭小子,快把你那丟人的玩具收起來,小心我吃掉你!

另一邊的肩頭則出現了黑色的小小狗,而且還用著非常鄙視人的眼神看著獄寺

 

「這兩隻狗娃娃又是什麼東西?」抓著炸彈說著,獄寺靠近瑆茗的肩膀想看個清楚

「你這臭小子我是狼不是狗!」一聽完獄寺的話,黑色小小狗氣到在瑆茗的肩膀上跳來跳去「瑆茗,快讓我把這臭小子吃掉!

「亟,請不要直呼小姐名諱。」

 

「安倍同學,這兩隻該不會就是

「是的,他們就是那天三位所看到的式神,亟和枒,平常沒有需要的時候他們的形體就是這樣,必要時我會解放他們讓他們回復原本的形體。」瑆茗慢慢的解釋道「我也沒想到你會看的到這些魂魄呢,彭哥列。」

 

「你你你你….怎麼會知道這個?!」澤田吃驚的看著瑆茗

這件事,校園裡應該只有山本同學(是嗎?)、獄寺同學和雲雀學長會知道

 

「全部都是靈告訴我的, 六道骸的事包括戒指爭奪戰我都知道。其實,也不全是靈告訴我的,有些事是死鳳梨告訴我的基本上只要是發生在並盛町的事我都會知道。」

 

「你認識六道骸?

「是的山本同學,我認識那顆死鳳梨。」

「為什麼會認識他呢?

「之前攻擊事件,笨狗和眼鏡仔本來要攻擊我

「笨狗眼鏡仔是指犬和千種嘛…?」聽完這句話,澤田感到無力

 

無視澤田,瑆茗繼續說「我正要讓亟吃掉他們的時候,鳳梨就出現了,然後就交談自我介紹然後他想非禮我結果被我打飛後面又常常碰面就這樣認識了

 

小姐,敘述的時候,就算為了省時間也要有標點符號好嗎?

還有,為什麼你能如此冷靜輕鬆的解釋這一切?

非禮!!是非禮耶!!

 

「瑆茗大人,老師要來了」不知從哪飄來的一個穿著和服的女子輕輕的說著

「好的,謝謝你」微微的向和服女子點點頭,瑆茗轉過身來「上課了。」

說完 便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完全不理會手上還拿著炸彈的獄寺以及嚇到嘴巴差點脫臼的澤田。

 

 

 

平常上課,澤田就很難專心了

現在上課,伴隨著空中飄來飄去的東西,各位,澤田怎麼會專心呢?

好不容易放學了,不然澤田真的會崩潰

「山本同學和獄寺同學你們都不會受到影響嘛?

「不會呀阿綱,就當作是多了新同學嘛!」山本式的樂觀,令人無言

「不會呀首領,我完全沒感覺呀!

 

難到只有我感到困擾嗎?!

 

突然走在前面的瑆茗停下腳步,露出了複雜的表情

「瑆茗小姐,,,

「沒錯枒討厭的東西來了

 

「討厭的東西?!」澤田一聽到這句話,腦子裡浮現前幾天遇到的白影

 

一行人停下, 同時感覺到了某種熟悉且不舒服的氣息

「十代首領請小心」獄寺將阿綱護在身後

」山本沒有說話,只是笑著

 

不舒服的氣息從原本慢慢接近 倏然的變成衝刺

「瑆…..瑆茗….瑆茗寶貝!

那股氣息很明顯的衝向瑆茗,而瑆茗也像是早就知道了一個轉身面向那股氣息襲來的方向

「亟。」瑆茗出聲,原本站在瑆茗肩上的亟跳到了他手掌上

另一隻手的食指和中指做出了相同的手勢

隨即中指在胸前畫了五芒星,原本在手掌上小小的亟漂浮在空中

 

「噢!!我親愛的瑆茗!!!」其他人這時才發現,這不尋常且熟悉的氣息正是彭哥列的霧守 六道骸

 

六道骸帶著極度自信的笑容,以及不知道哪來的花瓣背景登場

張開著雙手,朝著瑆茗 滑(?)

 

就在六道骸快要撲到瑆茗身上時,巨大的黑影瞬間將六道骸壓制在地

「你這噁心的水果,給我離瑆茗遠一點!

原來是變大的亟,在千鈞一髮之際狠狠的將六道骸踩在腳底。

「瑆茗,你沒事吧?

「嗯我沒事,謝謝你,亟。」

 

「痾….好痛,,,瑆茗你怎麼能如此狠心」壓在卍炎腳底的六道骸像是沒事般,還是自信的笑著「想當初我們都…」

「很抱歉,一想到當初我沒讓亟把你給吃掉,我就非常後悔。」

「別害羞嘛,瑆茗寶貝。」骸背後的光芒有越來越亮的趨勢

「畢竟我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枒,把他給我凍起來。」語畢,五芒星又現

「是的,瑆茗小姐」

下一秒出現在所有人面前的,是一塊冷凍鳳梨

 

 

「瑆茗,今天我可以吃掉他嘛?」又變回迷你型的亟問道

「不行,你會拉肚子。」

「可是我餓了

原本要繼續走的瑆茗聽到亟的話後又停了下來「我也餓了

像是想到了什麼,瑆茗猛然轉身走向山本

 

「你家…」

「我家?」山本歪著頭看著瑆茗,不太了解這沒頭沒尾的句子

「壽司,我餓了。」

「歐歐…好呀,走吧。」好不容易會意過來的山本,答應了。

 

小姐阿,溝通方式不是這樣的啊!

 

 

和澤田以及獄寺分開、丟下結凍的水果後

瑆茗和山本一同走在前往壽司店的路上

「瑆茗大人….」一隻小狗的靈飄到瑆茗身邊,在耳邊悄悄說著

「他叫小黃,」指著飄在身旁的小狗靈「他說,有不良高中生跟蹤我們。」

「你叫小黑踩扁他們就好啦!

「你這小子!小黑是指我嗎?!?!」亟在瑆茗的肩上不悅的叫著

「他們看不到亟,這樣事後我要除去他們的記憶很麻煩

「那就繞路。」

「我肚子餓…」

「瑆茗小姐,這樣太任性了。」枒用尾巴推著瑆茗的臉

「我肚子很餓…」無視枒,雙眼直直的盯著山本「你有球棒。」

像是在思考般的抓了抓腦勺,接著拿出了自己的棒球棒

「好吧!

「山本大人,您不用…」

「瑆茗,等個十分鐘可以吧?」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把枒的話聽進去,山本邊暖身邊問著瑆茗

「八分鐘。」

「這個可能有點困難…哈哈…」

「我會幫你的。」

「那就沒問題。」

 

 

「枒,不是我愛說瑆茗的壞話,你不覺得這丫頭最近有越來越任性的趨勢嗎?

「亟,不要直呼小姐名諱。」

 

 

 

兩人剛談好條件(?),果然一群壞人樣的高中生就出現了

「兩位,想去哪呀?

「這位先生,馬上離開,本小姐肚子餓。」

 

山本汗顏

瑆茗呀,你也真厲害可以面無表情的嗆這些傢伙

 

「臭丫頭,你就乖乖到一旁等我們把你男朋友打趴,哥哥我再帶你去吃好料的!

男子說完,便命令身邊的人抓住瑆茗帶到一旁

 

「山本,五分鐘。」

「枒,這丫頭生氣了是吧?額頭上那是青筋沒錯吧?

「亟,請不要直呼小姐名諱。」

 

「是的,瑆茗小姐」故意學枒的語氣,山本笑笑的舉起球棒

 

「亟、枒,去幫忙。」瑆茗小聲的下達命令

「是是是!

「是的,小姐。」

接收到命令,兩隻式神跳到山本身上

「附!」亟說畢,全身發出紅色的微光之後融入山本的球棒裡

「附!」接下來是枒,全身發出綠色微光融入山本的身體裡

 

「嘻嘻嘻,身體變得很輕呢!」山本揮一揮球棒笑著

「這傢伙怎麼還笑得出來」金髮男子疑惑「不管了兄弟們扁他!

 

因為亟的幫忙,山本的攻擊速度更快了

再加上枒,山本的防禦範圍擴大

簡單來說 山本輕輕鬆鬆就贏了

 

「好了,你這傢伙抓著我也夠久了吧!」不給對方回話或逃跑的機會,瑆茗手肘用力一頂就逃離了把抓著自己的男子

 

「呵呵呵,有受傷嗎?」山本故意的問

「沒有,」瑆茗伸出手讓兩隻式神回到自己身上「倒是剛剛這一動,害我肚子更餓了。」

「呵呵呵」

 

「感覺如何?」瑆茗問著剛從山本身上出來的式神

「附上山本先生不會有排斥的感覺。」

「亟,你呢

「我是和球棒合體,我哪知道那感覺」亟甩了甩尾巴回答

「亟,請稱呼主人為小姐。」

「枒,你真的很囉唆!

「亟,既然小姐是我們的主人,請你………」

 

「看來你的體質不錯。」瑆茗忽視快要打起來的兩隻式神,摸了摸山本的胸膛處「有不舒服的感覺嗎?

「呵呵沒有耶感覺蠻不錯的耶!」山本有些不好意思的搔著頭髮「好吧我們快回我家吧我也餓了。」

 

 

 

「嗯,走吧。」

「走!






========================================================================================

鵝曰


耶屎  第二集出囉出嚕!!

稍微把主角的個性訂下了

有點兒任性XDDD

哈哈但是這樣很好發揮


我領先你們嚕嚕嚕

兩篇啦啦啦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2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教筆 |
此分類下一篇:Pure Blood
此分類上一篇:【私心混合】陰陽師 01

小麥
總覺得好像之前寫的文喔,就是妳寫到一半的家教文阿XD
這次好多人也有好多飄喔!你在鬼月寫這東西好嘛XDD
鳳梨出來了阿XDDD

該死的被你領先了,等你的下篇阿
我很快就會追上你了你放心阿XDDD
2011-08-09 19:01:21
宦鵝麥仨人行ˇ
鵝回麥


我就是把舊的拿出來修改啊XDD
把劇情稍微調整
敘述修正
因為看之前舊的自己覺得很爛XDD
所以修改修改


哈哈你快領先我XD
2011-08-09 19:03:54
怪不得前面既視感很重XDDDDD
感覺好多人突然出場XDDD
附身那邊很酷XDDD

下篇加油!!!!!
2011-08-10 01:12:00
鵝回宦
嘻嘻是啊
人物太多真的有年難搞
我打算後面把出場人物弄少一些XD

宦官你也加油XD
2011-08-10 01:1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