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16:41:46| 人氣1,8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攘夷會再臨!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沒錯,如標題所述
   我希望參加的人還是一樣只有我們四人,地點一樣

   然後,我希望

   萬事屋坂田銀時一人(不會再像上次那樣了相信我)
   鬼兵隊高杉晉助一人(這次就讓我們先停止恩怨吧)
   快援隊坂本辰馬一人(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四個人,以上。


   P.S誰敢多帶人來我會殺了你,不來的我也會去殺了你!(指)



                        桂小太郎  』



 「怎麼又是這東西啊?!括弧指!不,括弧怒!」

 銀時這一次是無奈加上憤怒把信全揉成一團的丟到地上
 而後就是走回匾下的位置

 挖挖鼻不打算把這封信當一回事

 「阿銀,上次的攘夷會都搞成這樣了桂先生怎麼還敢辦阿?」
 「他一直都是這麼瘋狂的不要理他,新八你不要把這東西當一回事。」

 「可是他信上講了…」
 「要殺就來阿,憑假髮想殺了我是不可能的,我是不可能去的,不會去的!上次都搞成這樣了還要再玩一次是想要我死嗎?」

 「可是阿銀,這P.S下面還有另一個P.S耶阿魯,耶…銀時,我知道你還記著上次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來的話我會用炸彈炸了……」


 「嗚哇阿阿阿阿阿!」
 「呀啊!」

 銀時還沒把神樂的話聽完就將信給撕爛,結果接下來的P.S他連看都沒有看了。

 怎麼每一次都是這一招呢?
 為什麼每個人都馬要用恐嚇的方式強迫人呢?

 「算你狠…」

 「所以阿銀你還是要去了阿魯?」
 「是阿,我可不希望他把我家炸了,沒有辦法只好去阿。」

 
 「你們要好好看家喔。」

 銀時丟下這句話後把門關上
 就好比像是離開之後就不回來了一樣似的


 『所以順序就我、高杉,然後就是坂本…』
 『哼哼,銀時如果真的是這種反應不是挺好笑的嗎?』
 『阿哈哈哈-你們真的好壞喔,金時如果嚇哭了怎麼辦?』


 「假髮,正門能不能正常一點阿,耶?你們都來了阿。」
 「我不是假髮,是桂!」
 
 「金時你好慢阿!」

 討論的聲音在坂田銀時從窗戶爬進來時就消失了
 

 這是怎麼回事,高杉為什麼要用這種眼神看我?
 還有他們怎麼突然變安靜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該不會是三人聯合起來對付我一個吧?太過分了吧?

 
 「阿…你們剛剛在說什麼啊?」
 「沒有什麼,我們先來上次的那個吧,攘夷會開始的儀式。」

 「阿哈哈哈,假髮說的沒錯,攘夷會開始的儀式是不能少的。」

 「我不是假髮,是桂。」
 「哼。」

 三人又和上次一樣將手疊好後,看了看銀時 

 這次我可知道了,你們打算把手疊在一起然後呼那個奇妙的口號對吧
 這次我可是用膝蓋想也知道你們要幹這種幼稚的事情了

 你們真的是長不大阿你們。

 銀時也將手伸了出去
 疊在他們手上…


 「JOY!」


 這次唯一不一樣的是銀時自己一個人喊出了這個口號
 其餘三人則是聽到他喊的那麼大聲傻眼

 三人笑了出來,因為實在是太愚蠢了

 他竟然獨自一個人喊的那麼開心又外加喊的那麼大聲
 真替銀時感到丟臉阿。

 「耶?你們怎麼…」

 「銀時,口號換了拉。」
 「等等!假髮,換口號你怎麼沒有說?!」
 「呵呵…我不是假髮,是桂,信上都有寫阿…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金時你好笨喔。」
 
 實在是太丟臉了

 可惡,為什麼我不把信件上所有的內容全部看完呢?
 還有,為什麼這傢伙都把重點放在P.S呢?

 為什麼我現在可以如此丟臉呢?!


 「沒關係拉,既然你P.S沒有看清楚就表示你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是怎麼回事了,口號還是由我們喊吧。」
 「……。」

 假髮,就算你現在這麼說我還是覺得丟臉阿,我還是想找個洞鑽下去阿!

 「銀時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愚蠢阿。」
 「高杉你…」

 「阿哈哈哈哈,那我們開始吧。」

 三人再次把手伸出來疊在一起
 銀時覺得相當無趣的只好也放了上來

 反正一定又是跟以前一樣無聊的口號吧,像是什麼『加油吧!』、『喝哈!』之類的


 「我要成為航空王!」


 「喂!關航空王什麼事情啊?給我解釋一下啊!」
 「怎麼了銀時,你該不會還在記著剛剛的事情吧?沒關係,我們不介意的。」

 不,這句話從你高杉晉助的口中出來根本不能當一回事!

 「航空王可以實現我的夢想阿,阿哈哈哈哈-」
 
 那你現在就滾回你的船上去阿!你這個愛船會暈船的!

 「銀時你不要這麼掃興。」
 「我看是假髮你頭殼根本壞去吧,啊?」

 「我不是假髮,是桂。」

 
 攘夷會在這『我要成為航空王!』這口號下開始進行。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8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銀魂】攘夷會再臨!02
此分類上一篇:【坂陸奧】一起

宦官
『我要成為航空王!』
這句話是抄襲某動畫吧XDDDDD

真是的,上次都把事情搞的這麼大了,
還要再來啊,你們XDDD

其他三位是要搞什麼計畫呢......?!
2009-07-27 21:57:27
麥(回覆)
是抄襲某動畫沒有錯,但是那也算是他們吶時代jump裡的漫畫連載阿XDDDDD

他們總是喜歡把一些事情鬧的亂七八糟才開心
你就等著看他們要做些什麼吧XDDDD
2009-07-28 00:2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