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22:34:09| 人氣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仨人ˇ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天下課中的走廊
一群人擠在佈告欄那交頭接耳的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男A:「你說什麼?女公關部?」
男B:「是啊!就是1-A最近很紅的那3個女生呀!」


恩….很好……
看來櫻蘭的女公關部是正式成立了

仔細看著佈告欄上的宣傳單

【 南校舍最頂樓

北側走廊的盡頭

無人使用的 ”第四音樂教室”

開門一看
裡面原來是女公關部?!

(玫瑰花飄出中….)

私立櫻蘭學院。
以世家為重、財力為次,而凡有前者必有閒。
因此,這裡的 ”女公關部” 就是三個閒得發慌的高中部”美し女子”,
招待並取悅同樣閒得發慌又被”某男公關部”搶走女性朋友的同情之社團。
乃超級貴族學校獨有之華麗遊戲是也 !

櫻蘭高校女公關部
成立目的----打倒男公關部(尤其是打倒須王環!)
請各位男性朋友多多捧場~~~~ 】

「真是的….為什麼這麼吵」
剛上完體育課的神奈穿著體育服邊用手中的毛巾擦著汗
走向那鬧哄哄的人群

男C:「….. 蒔葉神奈?!」
男C吃驚的看著神奈

「幹麻啦……那麼吃驚…?」

男D:「沒想到女公關部的成員居然要向男公關部挑戰」

「啊…?!你再說什麼?」

神奈一臉疑惑的看著佈告欄上的謎樣傳單
一分鐘過後…….

「那、朵、蠢、花~~~~~~~」
嗯……神奈的吶喊聲遍了整個校園

不顧其他學生的生命安全(?)
神奈馬上將身體轉向
像一架噴射機般的衝向第三音樂…
不…第四音樂教室

「吼!那個笨蛋,不是跟她說不要公私不分嗎?」
為了結省時間,神奈將階梯三格當一格踩,喃喃自語抱怨著
真是的….那傢伙這樣寫會讓大家誤會我們與男公關部他們的關係呀

蠢花不知為啥很討厭…不…應該說看不起環學長?!

那兩個人一見面就一定會吵架
不過吵的內容就跟兩個幼稚園小朋友
因為點心的分配量覺得不公平而吵的內容差不多啦

整體來說…

這兩個人沒救了
這就是所謂的”同性相斥”嗎?

不過話說回來….
什麼時候學校多了個”第四音樂教室”啊?

「咦?那不是…..」
原本在奔跑中的神奈緊急煞車
還差點滑了一跤


「環學長與蠢花?!」
神奈往走廊的邊邊靠過去
這樣才好讓她看到樓下花園中的景象



「好!葵,我就接下妳的挑戰!」
環非常有自信的撥著自己那金色的瀏海

「嗯!非常好,學長,就讓我們女公關部與男公關部來比誰接的客人多!」
蠢花的眼神中燃起了一股莫名的火燄?!
用那充滿鬥志的奇怪手勢指著環學長


天啊…這有什麼好比的?



嗯….就因為兩個白痴的決定
導致櫻蘭高校捲入了一場危險的風波

---------------------------------------------------


哦….這真的很難掰耶= =|||
交給你啦~~~
小麥~~~
(我丟)




<麥:可惡…小心我放狗咬人喔=3=,給我記住!
”囧會會長”宦官!給我去掃廁所(踹)>

其實是因為我不會寫接待客人的場景
所以故事就變成這鳥樣了<淚奔>

小麥……我知道…不用妳踹我我自己會走去廁所


(拿起清潔用具換上阿嬤裝<?>,立刻閃去廁所)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仨人櫻蘭文 |
此分類下一篇:仨人ˇ13
此分類上一篇:仨人ˇ11

麥麥&鵝鵝
鵝:
接的好!!
整個就是很好笑
我喜歡!
好!
免你一死!
2007-12-31 14:00:56
版主回應
我實在很懷疑小麥是否接的下去= =|||
2007-12-31 14:10:09
麥麥&鵝鵝
麥:
好ㄚ你這個死傢伙,看在你願意去掃廁所的份上就原諒妳。
不過活罪難逃,死罪難免。你糟糕了!!!!!!!(驚)

不過不否認,從一開始就是個很難接的東西
你可以接成這樣算是很好了XDDDDD
還是原諒你八ˇ
2007-12-31 14:05:08
版主回應
很抱歉阿~~~我個人是不走&quot和平路線&quot的啦

(在廁所中吶喊)

< 天:某人打打殺殺
的看太多了,沒救了啦~~~= =&quot>

接文這種東西....

真是深奧阿(遠目)
2007-12-31 14:1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