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20:10:09| 人氣1,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錶入手-Tissot PRC200 黑色錶面+皮錶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接到三越信義的電話~通知我去拿錶.....這是最近買的第二支錶~ 原本只打算買一支大錶面的...最好是男錶~ 但又不能大過頭....所以前幾天先購入另一個品牌 victorinox 的錶...這個品牌是做瑞士刀起家的....手錶也都是瑞士製造...  原本是買女生的....但回家後覺得錶面實在太小~和先前的錶沒太大差異~所以隔天又回店裡請店員幫我調這支男款的.....因為錶帶實在太長...所以要再送回公司多穿幾個洞~大概要再一兩個星期才能拿到手 .....未免也太久了吧

後來我又逛了一下~逛到Tissot的櫃~ 突然看到這款PRC200....一眼就愛上了...真的很有個性..它有鋼帶或皮錶帶...我個人覺得鋼的太男性化~且太重~ 不適合我...所以當然是選擇皮的...一直都想找個三環錶~ 沒想到就讓我看到這款....黑色盤面搭配黃色的指針實在很亮眼~







台長: phoeb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