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16:46: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好想好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岩岩上了社区,进去了许愿那里,想着虽然与你没有了爱情,但仍想你生活得开开心心....可我不敢再許願嘞,曾經在那許過的願有實現過嗎?好像沒有耶!我怕我的願望再次落空,不再許願....好像我的生日願望都沒有實現耶,我以后再也不許願嘞...知道我的生日願望是什么嗎?---想下一年我的生日也有妳陪在我身邊...寫到些,我的眼睛開始有點糢糊,但昨晚我對自己說過,我不會再為妳哭嘞,再也不會嘞...再也不會嘞....眼淚始終沒有流齣來,卻在問自己,這樣的大話能欺騙自己到什么時候呢?我不敢看自己的手機,不敢髮短訊,手機有妳的炤片,有妳幾十條的短訊,或者我怕自己會哭,我的確是捨不得啊!!畢竟不是隻有三個多月的感情,11個月的感情嘞....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一起数天上的星星
收集春天的细雨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听你诉说古老的故事
细数你眼中的情意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万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让每一个日子
都串连成我们最美丽
最美丽的回忆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并肩看天边的落日
并肩听林间的鸟语.喔...

台長: philip仔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