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05:02:00|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定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這麼滿檔

一通電話去這裡去那裡

這樣的生活我喜歡

沒有門禁沒有斷網沒有低聲講電話

沒有陽台抽菸沒有躲躲藏藏喝酒醉



一切隨心所欲的爽爽爽爽到最高點!!




玩樂完會不會空虛阿其實我會ㄟ

W寶潛意識裡我真的對不起阿

只是覺得感情那一塊好像沒那個必要去碰它

所有的事情跟感情碰上了邊都不對勁ㄟ

對不起你不收!謝謝你你不收!
對阿如你所說我沒有那樣的資格

是阿想丟就丟了它吧

本來就是這樣輕鬆自如的




我知道我一直讓你擔心一直讓你煩

所有大小事情我無法陪在你身邊

對不起自己做了這樣最後的決定

沒有詢問有的只希望你全盤接受





很清楚的是我真的勇敢了

也真的能拿得起放得下了


我們都會更好的,對吧





這中間有多少誤會多少荒唐的事情

在現有的關係什麼都不是之後都不重要了






激勵人心的話我總是很會

但總是差了那麼一點

但總是還會那麼想你一些




說不想我想那是狗屁

一直存在的都只是時間問題而已我知道






哪天齊聚ㄧ堂了

誰能保證那真的會乾淨 !!





然後!!!!

出乎意料還是很好聽還是那樣持續著!!!



台長: 跳跳☻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紅通通
此分類上一篇:心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