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4 15:20:57| 人氣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度流產 !血染下半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嚴立婷與籃球明星張智峰結婚5年多,育有1子Willson,之後積極做人,想懷二寶卻遲遲沒有消息。現年34歲的她,正式邁入高齡產婦之列,去醫院檢查,卻被告知很可能是生第一胎時出血過多,子宮受到傷害,影響腦下垂體,導致排卵機制變差。因此她決定求助外力幫助,卻陸續流產3次!

忍著疼痛,嚴立婷一次次自己扎肚皮打排卵針,第一次成功受孕讓她開心萬分,可惜美夢只有2天,第3天開始出血,「血一開始就一發不可收拾,安胎都來不及」。連續小產2次後,她決定選擇人工受孕,在「打針-吃藥-吃藥-打針-植入-等待」的煎熬療程中,終於受胎成功,但沒過幾天卻發覺不對勁,起身想去廁所瞧瞧,「結果一站起來就好像啟動了水龍頭開關一樣,血溫熱了我的下半身,當下我心涼了!」



▲嚴立婷(左起)、Willson、張智峰全家福。(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連續小產3次,嚴立婷痛默,「第三次了,我沈默了,再樂觀的我也無語了!」在血崩中,她落淚自責「為什麼我的身體會這麼的弱,難道我的人生真的會永遠重複這遺憾嗎?」就這樣在半夢半醒間,持續的流血,持續的難受。等她醒來,看著心愛的老公和兒子,領悟到「不管老天爺是為了什麼要給我這樣的考驗,最起碼,我還有一個這麼聰明可愛的兒子,人生還是得繼續走下去,或許,太完美的人生就沒有甜味了吧」。



▲嚴立婷(左起)想到兒子Willson、老公張智峰就有了強大的力量。(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藉由自己求子的艱辛,鼓勵和她一樣求子不順的媽咪們,「也許任何事老天爺都有祂的安排,但我們都要堅信會有好事發生,我想,這樣生活才會過的開心順遂吧,和你們共勉之!」

台長: B級先生 Mr.B
人氣(6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