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23:27:5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琴琴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恩...某人的房間真的跟我有的拼了XDD!!!...
 
 哈..不過還差我一點Q!!..
 
 不過說真的..不是我拉塌啦..!!嗚嗚..
 
 我真的只是懶了點0.0!!
 
 
 
 嘻嘻..我是來聽鋼琴演奏會的@@+..
 
 比我生日那天進步很多!!哇哈哈...
 
 沒啦..很厲害啦!!哈哈..不要揍我。。+
 
 
 
 
 好八..後來就狂聊天了@@+ 
 
 希望師傅不要跟別人說殺小= =+XD怕誤會..
 
 不過我相信他應該不會ˋˇˊ..
 
 他亂說他就死定了..
 
 那我一定要把他缺乏母愛的事講出來XD!!..哇哈哈!!!
 
 師傅看到了嘛??快叫我女王QQ!!...
 
 

 
 
 
 哈..卡農還是真的很好聽!!...= 皿 =+

 
 
 哈,阿某人的手果真是彈鋼琴的很漂亮...0.0
 
 很想吞掉XD@@哈哈哈!!..
 
 我不是色胚喲ˊˋ...
 
 

 
 

 
 

 
 

 
 

 
 
 

 
 

 
 
 
 

 

台長: * ...宰ˇ]...♀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