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4:59:5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弟弟撒尿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那天黃小弟沒腦筋的媽
在曾把奶瓶.奶嘴.奶粉.揹巾忘記後
又多添了項罪行
---”尿布”

於是黃小弟媽的媽
又唸了黃小弟媽一番
她只好識相的又到救命的丁丁藥局
買她又忘了帶的東西

黃小弟洗好澡穿著一條單薄的長褲
小baby應該很少不穿著尿布吧
瞧他一付很high的樣子..
在地板上爬來爬去的
少了厚厚的褲,也特別涼快俐落
媽媽笑著說讓他在地板那裡磨來磨去
小鳥不知道會不會受傷?

說時遲那時快
在他笑得花枝亂顫往我這來同時
我在他身下發現了一灘溼
我聽見我的聲音在發抖:
”媽..那是尿嗎?”
沒錯!黃小弟尿尿了..
而他剛出門不過一分鐘的娘
還在往救命藥局的路上吧..

於是黃小弟這天
一直玩著穿穿脫脫的遊戲
褲子溼了又乾 乾了又溼



台長: 搖錢樹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蜜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像爸爸
此分類上一篇:我阿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