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6 20:55:0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批種子心得感想_J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苦了許多的課程,過程雖然辛苦,但也很充實,也很滿足,學到了許許多多日常生活上學不到的東西,也體悟到人生上許多平常難以感受到的大道理。
 在種子課程以來,主要我學到了幾件很重要的事情,像是包含著時間上的管理及重要性,以及正面思維去面對許多事情,包含著像是例如每當別人在相同事情發生時,他是在抱怨的時候,而自己卻換個思維是用感謝感恩的方式去面對的。在來就是先前我已經在課堂上常有提過的,就是我本來就是個較遲鈍的人,雖然常常有事情的思想會慢人家一步,但在課堂上的話我學到一點經典的名言,那就是「簡單相信,聽話照做」。要做當然是做好的事情,能為社會付出的事情,對他人有利的事情,更相信只要付出,就會傑出,只要我簡單的相信,將一件小小的事情把他做到作卓越,就一定會有好的成績。課程中我們相處了三個月,我們由只是個店鋪的那個誰誰誰,變得更加熟悉,親切,甚至像家人般的照顧。我們跳著許多不協調的舞蹈,喊著俏皮的口號,有點瞎,但我們很開心,更是只要遇到一件很棒的事情,我們都會說”太棒了!" ~這就是我們共通的語言,我們都喜悅於做任何於有關種子的事情,因為不管做任何事情,我們的心,永遠都是綁在一起的。在學習到這些東西中,的確對我的人生有相當大實質上的幫助,像是不會輕易原諒自己的惰性,所有事情都能夠積極樂觀面對,而不是一再的抱怨,把握時間上的每分每秒,而不是總是喊著時間不夠。時間不夠是三流人在做的事情,我們在做的事情應該是,我們在剩下的時間該放入哪些重要的東西。

台長: 麻葉小編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教育訓練/心得/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批種子心得感想_LUBY
此分類上一篇:顧客抱怨處理技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