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1:23:0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林山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和家人去林口 竹林山寺廟 __ 拜拜 (!)

才剛下班的我 就被家人托去廟拜拜 ,想累死我噢 ˊˋ

所以一上到公車上 就猛睡 __ 累翻喏 !

終於到喏 竹林山寺 人還蠻多的 !! 香味好農 ~ 燻死我 > <

就 開始拜拜摟 摁...我向觀音祈求 我能身體健康平安 考試能夠考過

臉的過敏快快好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事 .... (有點貪心 = = 呿呿_

後來去晃竹林山寺後的小公園 .... 沒啥人 好冷清 (在整修中嘛,撲)

路上 看到 一顆很美的束開花摟 ˇ 因該是櫻花吧 美的呢 ! 呵 ~



之後 _______回家 睡大頭覺啦 __________畢(!)










台長: 周小屁:)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