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16:51:49| 人氣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花蓮三天兩夜之旅2008.10.10.1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9月就開始計畫10月份的3天連假要去花蓮玩

不過公公想要泛舟.還有去海洋公園

他喜歡刺激的,我不喜歡

所以就把消要去玩的念頭

結果就在10月10號前幾天他朋友約我們一同去花蓮玩

然後我說要帶狗狗去才要去

因為這次他們要坐火車在到那租車

然後我還特地打去問,結果10月10號那天開始都可以帶狗狗去唷!

不過有限體型大小,一人限帶一隻,

所以草莓就託媽媽照顧了

因為我跟公公是後面才加進去的,所以車票是另外又訂的

結果我們做錯火車

結果還提前到,因為我們坐到自強號直達花蓮的車

但是我們定自強大魯閣號,因為我們的車是加班車

所以沒有秀上去=.=

他是當兵完之後沒坐過火車,我是只坐過一次,還是高中的時候

整個很傻眼ㄟ

好險還是到了,跟他們說都不相信ㄟ

因為我們還提前到了花蓮,還坐在廁所門口2個多小時

我們在花蓮車站等他們

接到他們就先去放行李,

第一天住大愛農場

那間是不行帶狗的,不過已經先訂了,有問過農場的主人

他們決定通融我們帶狗去

因為我跟她說我的狗是吉娃娃

他們也有養一隻黑色土狗,是領養的ㄋ

我要幫小黑拍照的時候牠很聰明

牠還會笑唷!

花蓮真的好美,我們還去鯉魚潭.光復糖廠.瑞穗牧場.南濱夜市四處吃吃喝喝

還有到北回歸線標拍照留念

一路上都看見很多腳踏車在比賽

3天都有看見


從第一天就一大票觀光客來到花蓮

不過好險我們是先租車了

因為很多人租車都租不到了

連假咩!

然後也有很多人帶狗狗來旅行

我第一天晚上到回去都有看見,我家狗狗還認識很多吉娃娃唷!

他們全部都養吉娃娃,也是從新竹到花蓮來玩的

可惜草莓沒有來玩



第二天住金澤居

金澤居好美,他們很用心佈置

晚上吃蓮花火鍋,還有去南濱夜市逛街

幾乎都是遊戲居多

澡上吃完豐富的早餐後就去騎腳踏車逛逛

整片的田地跟好多的白鷺鷥

很多種植的農作物我都可以說的出來唷!

因為我阿嬤都是農家,我家也有田
大家玩的很開心

我們6大2小2狗租8人座車真的是玩的開心^^

結果大家吃吃喝喝的結論是

只有台北吃不到的炸彈蔥油餅最好吃

還會噴蛋汁

半熟的最好吃,才20元唷!

如果有機會再去一定要吃個2個

還有認識很多愛狗的朋友

才好不容易寫完花蓮之旅我下禮拜又要去台中.南投玩了

加上是草莓季,所以還會去採草莓

等我下次給大家看美美的照片吧!

台長: ♡ö妮妮
人氣(6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ܤ°台中+南投清靜三天兩夜輕鬆遊2008.10.26.27.28
此分類上一篇:ܤ°我的第一隻高級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