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12:19:40| 人氣1,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北部之吉娃娃聚會2008.09.21(吉娃娃+瑪爾基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另一個家族的吉娃娃聚會

在9月21號禮拜天,聚會地點是中和的約克之星

小6開車載我們(表姊的2個小孩跟她家剛領養的狗Money+表哥小女兒)

我們5個人+5隻狗一起出發

前往吉娃娃聚會去

小朋友整個超嗨~一路上好吵ˇˇ還一直唱歌
大家一進去就好開心

因為全部都是吉娃娃,只有幾支不同種類的小型犬

這時候草莓緊跟著我

怕自己走丟了

表姊領養的Money是母的,牠很膽小,

聽表姐說牠是一間繁殖場的狗

因為利用牠生了小狗之後就不養了

所以我表姐跟他要的這隻狗

因為玩的很開心,

所以我家比比又展現出牠那微笑的臉

哈哈!一路上牠都是這麼笑

真的好可愛唷!

躲在比比後面那隻土黃色的就是表姊的Money

我的Money在比比旁邊低頭看地上的狗狗

黑嚕嚕就不用介紹拉!牠就是黑的

阿薰說她是大力士

她說要抱草莓

可是我看草莓不太想讓她抱

ㄎㄎ
阿薰還是適合抱小隻狗狗拉!

看她抱嚕嚕還蠻OK的吧!

嚕嚕那天也玩的很開心

一直奔跑,芛蘋怕嚕嚕不見還一直在追著牠跑
她是芛蘋~

是表姊的大女兒,阿薰的姊姊

她非常的懂事又乖

嘴巴也很甜

長輩都很喜歡她,她們兩姐妹超愛狗狗
阿薰超可愛的

小6很喜歡她

不只小6~看見她的人都說她超可愛

我表姊說每次要處罰她時

她都會眼睛水汪汪的看著她媽媽

整個讓人心疼

那天去接狗狗要去聚會

她以為她家狗要被帶走

她哭到整條街都在看(哭聲非常大聲,是整條街出名的)

她就是害死皮皮的兇手ˇˇ
牠們一到家都很累

不過因為還有帶牠們去左岸散步

所以我幫牠們洗好澡之後餵飽牠們

牠們就呼呼大睡ˇˇ

草莓自己跳上床睡

牠們3個一起睡

很奇怪~我地上還有2個狗沙發

牠們都不睡唷!

偏要一起擠在那狗籠ˇˇ

洗澡時狗籠變身為寵物烘毛機

洗完後變成狗籠ˇˇ

可能覺得有屋頂有安全吧!

又是開心充實的一天

阿比微笑的臉真的好可愛^^

麻麻愛你們唷^^


P.S我還有拍影片下來,有控在貼無名~

有小朋友唱歌唷~ㄏㄏ

這裡有那天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nny701030&book=34

台長: ♡ö妮妮
人氣(1,3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ܤ°搶救左岸剛生產完黃金&小幼幼
此分類上一篇:ܤ°Money睡太爽(吉娃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