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0:22:13|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最近假日的休閒之人與狗相處(吉娃娃+馬爾基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最近都去媽媽家

連續兩次假日都在媽媽家包水餃ˇˇ

看見沒~~右邊很大的,像韭菜盒的大水餃就是我的傑作

媽媽的是左手邊的水餃
這全部都是我包的水餃

看起來還不錯吃吧!

哈哈!!!粉量夠唷~

吃一個等於吃兩個
就當我跟媽媽在包水餃的時候

Money也沒有閒到,

寶寶完全不理牠

牠正開心的騎著寶寶ㄋㄟ

寶寶真的對小狗沒興趣ˇˇ

又不欺負小狗,難怪Money喜歡騎牠
其他狗玩累都在睡了

小不點睡姿很可愛

忍不住拍了一張

哈哈
等我晚上到家

比比跟Money因為在媽媽家玩太累

我幫牠ㄇ洗腳抱上床

結果呼呼大睡

Money還打呼,抱著比比睡勒

真是可愛^^

台長: ♡ö妮妮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ܤ°牠是皮皮(吉娃娃)
此分類上一篇:ܤ°草莓的第二胎97年4月7號出生的狗狗(瑪爾基斯)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