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7:52:48|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唇腔舌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留言版繼討論蛋蛋上大學要不要準備衛生棉和套套後,
今天又蹦出了.........嘴在一起的問題
(你們這群東中的有為青年...著時有損我小家碧玉的形象)
這就和肯特先生有關係了....
話說肯特那天在新聞台PO說他的舌頭受傷了...
於是基於朋友愛,在他的留言版表示關心:

PEG:舌頭受傷了,哇哇哇,是誰咬的?

KENT:沒有啦..其實是我自己咬的..等有人要咬我的舌頭時我在和妳說

PEG:是喔..(為什麼聽起來有點失望??)..............那,我可能要等很久喔....

KENT:飛踢...

然後,情人節這一天,肯特先生因為沒有人得咬舌頭,只好流鼻血...(你自己暱稱那樣打啊)
窩窩窩...獨守空閨的肯特為何會流鼻血啊??

今年我還是得形單影隻的過..
前天我還很擔心的問我爸,要是我上大學都交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我爸冷笑一聲說:哼!不可能啦
我深思熟慮他的話後,跟他說:說的也是,連你都有了......
大家情人節快樂啊!!^^
有情人的,舌頭要小心,舌頭是很多神經的,咬掉可能會有點痛
沒情人的,一起努力找人唇腔舌戰吧!!

[圖]Peg寂寞芳心圖

台長: peg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