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20:12:0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分裂ㄌ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唉...好像有很多人都。很羨慕。我現在甭上課吼?! = =...

可是...你們都不知道...現在ㄉ我反而很羨慕你們大家呢!!!

我現在也想跟好同學`好朋友們一起住外面或一起住學校宿舍一起去上課..

或者是我現在也想努力打ㄍ工賺點小錢之類ㄉ...

But..。上班或上課。現在這兩件事...I can’t..>"<。。(( So sad...

老媽要我好好準備重考不讓我去打工...(( 哎...妳們懂我心裡ㄉ不舒服ㄇ?!

上課..我現在也無法復學..非得等到九月開學一切才能重新開始..(( God!!

-------------------------------------------------------------------------------------------------------------

最近ㄉ心情。時好時壞。...是不是有。精神分裂。ㄚ我~(( 囧...

跟朋友或家人在一起聊天講話ㄉ時候會覺ㄉ很舒服很開心^^ (( 心情好..

可是..當我自己一ㄍ人ㄉ時候...很容易會想起不開心ㄉ事..(( 心情不好..

不開心ㄉ事為什ㄇ就一直一直忘不了...反而越想會越生氣...越忍無可忍...

還一直作惡夢ㄟ..那種噩夢是會讓我冒汗冒到把自己嚇醒ㄉ那種= =..

原諒傷害自己ㄉ人就是放過自己ㄇ?!! (( Oh~God..It’s too difficult..

世界上是不是都會有讓你。氣到爆恨到死ㄉ可惡人類。存在ㄚ..(( shitman..

是沒聽過。勿倚權勢而辱善良。喔?! 王八羔子..我看你八成沒把書讀好..

台長: ㄚ佩☆~∩﹏∩~★。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4/12 Break it out !。。
此分類上一篇:**有點荒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