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3 03:36:21| 人氣4,0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緬懷2013迎接2014,五月天跨年場世運High翻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1.凌晨時分~
 See you tonight!!!『當時有多少心願 就有多少的殘缺 如果後悔 不能後退 是不是就只能往前......』





1231下午,蘆洲烘焙教室~高雄等我……上完課就過去,今日點心教室是魚魚雞蛋糕。看來我還是捨不得不上年末的最後一堂課,只好忍痛花高鐵錢了!感覺好像去了一趟旅行的花費,要不要這麼瘋?我可是頭一次跨年場喔!(雀躍)^O^


1231傍晚,小兔還在公司加班,我已經快抵達高雄,於是坐在莫凡彼吃晚餐,我懶得跑來跑去,可以讓我悠閒坐一下就好!好想吃冰淇淋,但我餓了!只好點貝里多...就口袋餅的感覺。

等到小兔抵達,兩個人搭捷運直奔世運,但...這景象真是每次演唱會都會看見,但我總會想,難得咩!我平常這麼不喜歡人擠人的一個人,居然可以讓這一切發生,看來,我的天團還是有至高無上的影響力!雖然有阿姨一直叫我別去演唱會,她覺得到底在瘋甚麼?嗯~看來要她們懂,好像真的很難,但是像我阿爸看到電視有阿信還會特別喊我:有阿信ㄝ!(愛女心切的阿爸)...噗!

慢慢走……塞爆!新年快樂唷……大家








開場前,東拍西拍,因為演唱會明令不准拍照錄影咩!我真的很想乖乖的。但真的很手癢,整場演唱會不知道在忙甚麼,想跟著主唱大人一起唱和,但又很想看後面一幕又一幕的回顧,然後又要注意場景,還要聽五個人的笑話,有時候他們還頗自high,我想五迷都習慣了,看著他們五個人走過15年的友誼。

可憐的冠佑,這次還有掉眼鏡的笑話,噗嗤!其實最近本人一直覺得石頭拔好man啊!充滿成熟男性魅力,真是型男~~~~只是是我年紀大了嗎?開始欣賞熟男類型。

大象出來後,舞台往前動了,居然就停在前面,這下我更忙了,旁邊的人手機相機拿個不停,還有人吵架,覺得有人拍照阻擋了她的視線,我默默地拿出手機,還是要拍個幾張,阿信在我面前耶!(笑)


說到螢光棒,本人前一晚睡前還在思思念念,但還是遺落在台北,要不要這麼健忘啊!?雖然我總是覺得阿信離我好近,讓我好緊張,朋友們笑說,其實他並沒有看到妳啦!哈哈哈...唉唷!我就很害羞咩!倒數許願...54321新年快樂!!!!




感覺像是倒數大放送……看著大家都狂拍,只好默默跟拍(好緊張)!新年第一天第一刻值了我……幸福!感謝所有人,讓我這麼順利又開心....


但....人生總不是這麼順遂,我即使拿了相機也沒調對模式,我的神,模糊的臉蛋,對焦在前面的人頭,清晰可見,我無語了,機會總是不會把握!

有多少期待,就有多少遺憾!我欲哭無淚...好啦!模糊也是一種朦朧美,偶像與粉絲的距離這樣最美!(安慰自己中....)










認真耍帥的男人閃閃發亮中,我眼中的陳信宏,依然閃亮不已!許願時,隔壁的女孩兒大喊:我的心願是跟陳信宏結婚,ㄟ...算妳狠!(我硬是被嚇到,我耳膜常被五迷小女孩兒們給震得很薄弱),老人家我心臟不太好!


大象是沉穩巨大的朋友,嗯~~~~~63歲的亞洲飛象真的好辛苦啊!還好我誤會了!如果飛象真的來,會被保育人士抗議的。
















信哥,說好的曙光呢?下次要記得喔!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要比五迷工時還要更長,噗,我是說要留下來直到五迷散去,真的很辛苦,雖然我不認識妳們,但要給你們幾百個讚!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在吵跨年場跟耶誕場,其實兩場是羨慕來羨慕去嗎?我對5566沒著迷過,但我喜歡183的明道跟少偉,明道不用說,個人非常著迷王子變青蛙的茼蒿,但我也很愛裡面的少偉,笑起來太溫暖療育系了!(總之...我覺得網友不知道為何總那麼愛吵?)

外頭水池旁的世運真美,可惜主建築太大,相機拍不了全景







沿著路走到捷運,塞塞塞,讓人感動想哭的高捷工作人員,帶著燈管帽賣力地講笑話娛樂眾多精疲力盡的五迷們,怕大家太煩躁或者是堵得太無聊,我真的好感動,但最令人欣慰的是,不少五迷們走過他身旁時都會說:您辛苦了!(溫馨到我都要掉淚了!有您真的很好)












0101最後決定搭火車跟著小兔回台南,
夜宿老屋民宿,凌晨五點多,曙光我就無法陪同大家,要帶著五月天的旋律好好睡一覺,早安!

有關西門胡同。旅人驛站文章於此
http://mypaper.pchome.com.tw/peggyintaiwan/post/1326692049








台南睡飽飽吃美食,跟小兔到原本她跟姊妹們開的小西門時光驛站咖啡館,現在轉型成食久堂日式料理,期待更好的發展,吃得好飽好飽呢!






與小兔告別後,她往台北,我往台中前進,反正都出來了,總是要晃晃找找朋友囉!原本要在台中吃個飯,後來還是跟我們家公主娘與小叡弟去草屯吃火鍋。








0102跟我們家公主娘好久不見,一聊又接近早上,決定到那個寧靜悠閒的中興新村吃個早餐再搭車慢慢回台北,布朗司手作烘焙,很台灣鄉村風的感覺,看著陽光灑在中興新村的老房子,美到讓人讚嘆呢!


跨年的兩天半,托五月天之福,我還可以來趟小旅行,呵呵呵.....













感謝小兔正好認識的朋友出售華航特區的門票,雖然這是我頭一次看這麼高價的,畢竟就跟信哥說的,一起走過15年的朋友就知道,體力有差,我懂!所以聽到這麼前面價位的時候,我想說,我的骨頭該不會會散掉吧!哈哈哈哈哈....事實證明,我還是可以偽裝年輕人(翻白眼)。

我們下次見囉!


PS:
2013年,年初我又去了一趟心心念念的泰國,終於去了朝思暮想的Pai小鎮,美麗到讓我至今回味不已;

年中開始跟家人忙著搬進屬於我們真正的窩,回到了蘆洲,從小長大的地方,蘆洲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搬家完畢,我決定找了份打工,還是不定時接著新娘梳化與彩妝案子,也接文稿案件,然後在門市做收銀銷售,忙碌地跟著展場遷徙,三個月換了三個展場,但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我努力的人生,不管是甚麼樣子,我都喜歡;

2013年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是長達三個月的烘焙課,然後,我會做出一個完整的檸檬起士蛋糕,我會做手工餅乾,我喜歡自己慢慢成長的感覺...,雖然做好的甜點都是送別人吃,我真的很怕吃甜點,甜食跟奶會讓我狂拉肚子,可是我喜歡看著我做出來的東西被別人吃著,是幸福的事情。



台長: 傻妹
人氣(4,0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的天團 |
此分類下一篇:2014五月天~點播機
此分類上一篇:2014五月天的世界演唱會~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