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2 08:02:1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JACK SPA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兒童服飾
我這工作額外的好處就是可以認識很多品牌
從兒童服飾品牌 到彩繪玻璃品牌都可以認識...很麻煩(因為要search)
可是之後發現是種強迫的方式讓自己增加見識

今天我刪掉一個賣家的七八個listings 因為他運費設的太貴了
他賣的都是一個叫Jack Spade牌的包包
他放很多照片 我發現這包包怎麼做的這麼細節 包包內裡到招牌縫合的都極度工整
而且剪裁顏色都非常簡單大方 非常喜歡
然後我最近非常想買Head Porter的包包 想說叫在台灣的Xe幫我買
結果上網一看 發現波特包的名氣和品質居然被台灣的代理商給稿的一踏糊塗
極度失望就就放棄了
居然剛剛好今天就看到這個同樣是以簡單剪裁設計 精細耐用的上臘nylon布料來做包包的牌子
雖然我很想買 可是誰叫他運費這麼貴 所以還是把他刪了(希望他趕快relist >__<")

break時就上網search這個牌子 發現好貴呀
而且我本人這輩子都沒聽說過這個牌子
看介紹是還滿新的一個紐約品牌
品牌故事非常sweet ... 一開始是先生為太太設計包包建立了女生包包Kelly Spade品牌
後來太太也開始為先生設計包包建立了男生包包Jack Spade品牌 走的是不同風格
而且他們家包包一開始是走industrial bags路線 所以耐用性和實用性是他們的首當要素
一直到品牌正式成立後才開始注入一些流行和風格的設計
整個包包看起來都非常簡單大方又實用 隨便check一下 溫哥華居然有開分店
1110 Mainland Street, Vancouver, BC V6B 2T9 那我還花錢買head porter幹麻

回家後上中文網站查查這牌子 發現還滿利害的勒
JACK SPADE本身是普通
可是KATE SPADE好像真的很有名 侯佩岑就在他的書裡介紹他的Kate Spade的書包
以前還有一個英國暢銷小說The Secret Dreamworld of a Shopaholic
裡面的女主角瘋狂喜歡這的牌子
甚至連瑪丹娜都是這牌子的愛用者 很妙(也很常上日本雜誌的樣子)

所以介紹這個牌子給大家認識 他在紐約的首家旗艦店是設在Soho區
嘿嘿...他在溫哥華的分店也是設在有小Soho區之稱的Yale Town
我幾乎等不急想去逛了 雖然不見得買...因為價錢實在有點太嚇人了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他簡單大方的網頁啦
www.jackspade.com
www.kellyspade.com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10e5b7eeb058ff69d9a4458821d99b2f" defer>

    全站熱搜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10e5b7eeb058ff69d9a4458821d99b2f">

    引用自: https://calogoaround.pixnet.net/blog/post/9806450

    台長: peggyton3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