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06:38:00| 人氣1,8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泰放空D9~清萊市區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飽後回房休息,等到太陽快落下時要去看老闆娘說的
Tower clock,本來是說黃昏很漂亮,可是看不懂地圖的我們就亂走亂晃,走到的時候天都黑了,但是這才是重頭戲上場。


這個鐘塔金光閃閃,入夜後會有燈光投射,快要閃瞎我們的眼睛了!呵呵
........不過真得很漂亮,經常有一群團體觀光客定時佇足拍攝這座金光閃閃的鐘塔。





走到Tower Clock前會經過一圈晚市,幾個一整長條的攤子,路邊、騎樓下與寺廟圍牆外都是攤販,來逛傳統市場的觀光客其實很少,可是到處看看真的有不少有趣的東西,烤肉攤看起來就很好吃,還有路邊的烤蛋,超想買來吃的,可是肚子挺飽的。


 


 

 



看不太懂清萊的地圖,就沿路問著路人終於找到Tower clock,ya! 拍拍照後,

先到7-11解渴一下,這裡的菊花茶還滿好喝的,這時候有人說想吃甜的,您慢吃,我最怕豆沙包了~驚!
 

 

 

 

 

清萊的Night Bazaar裡頭有看見了外國人的蹤跡,他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有Pub跟咖啡廳的地方,不過這裡人少所以大家說就少了殺價買東西的樂趣,這是歪理吧!哈哈……..我看到了一頂顏色鮮豔超可愛的帽子,有一點後悔沒有買!….那個澎澎帽最適合我這種扁頭的人了…….

既然沒有買東西就吃東西吧!親愛的泰國乾草莓終於出現了,草莓沾辣椒粉跟糖粉,是我跟妮還有燕玉很喜歡的水果吃法,妮妮買了一杯大家分吃。


 

肚子餓想吃點鹹的,我看到一串像黑輪的東西,吃起來像燒賣,哈哈!買了一串一個人咬個一口試吃,剩下就我的拉!


 

 

 

 

這個也是台灣旅遊節目有介紹過的甜點,薄薄的一層餅加椰奶泡跟餡料,據說有甜有鹹,可是大家好像不太敢吃,怕一次買太多還是算了,下次去再嚐嚐囉!


 



最後是小
K子看到在架上烤的甜點,因為飄來一陣香味,所以就買了兩盒大家一起吃,是烤番薯跟芋頭塊啦!可是大家都說沒味道,於是加了老闆附的椰奶,多了奶香味似乎讓大家比較容易接受。

我趕緊抽了沒沾到的吃,我不喜歡椰奶所以沒味道對我來說比較好吃,芋頭本身就沒味道這個我知道,番薯就有淡淡的甜味。


 

 

其實從民宿走到夜市起碼也要走半小時以上,加上逛街,幾乎就來回走了有兩三個小時,所以真的有些累,趕緊先找個地方坐下來喝杯飲料休息一會!再來杯檸檬解暑,不過這一天過後據說東北季風下來,晚上突然變得有些冷,滿舒服的溜!

 

 

 

夜晚些微的濕意與涼意升起,民宿忽然有一股迷濛的氛圍,拿出相機拍了一下民宿房前的長廊,暈黃的燈光與雅緻的長廊很美,真幸運這幾天能夠住在Chat House




第九天費用

------------------------------------
三餐190
交通182
夜市100
超市40
美斯樂+金三角+美賽與白廟+WATERFALL的TOUR 725

台長: 傻妹
人氣(1,8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泰之足跡 |
此分類下一篇:09'泰放空D10~曾經異域美斯樂
此分類上一篇:09'泰放空D9~奔向最北清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