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11:26: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四強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勁ar
我偶像竟然入到四強
最後四強係老將阿加斯,西班牙的路比度,
美國世界ranking no.2的盧迪克及澳洲前一哥希域

最值得一看的是四強中有三位球手係前世界第一
好彩的是我偶像在四強戰中的對手并不是前世界第一
HEHE

網球-休伊特辛辛那提大師賽擊落薩芬,將與羅夫雷多爭奪決賽權
[路透辛辛那提電] 澳洲名將休伊特(夏韋特)周五贏得一場網壇前兩大球王之間的較量,他在辛辛那提網球大師(名人)賽半準決賽中以6-4 6-4擊敗俄羅斯好手薩芬(沙芬)。這位澳洲好手繼續以良好的狀態為本月的美國公開賽備戰。
這場較量不乏精彩的對攻場面,也伴隨著一些爭議。賽事10號種子休伊特最終擊敗24歲的薩芬,將在準決賽中迎戰西班牙選手羅夫雷多(路比度)。
「我在他的發球局打得相當不錯,」2001年美國公開賽冠軍休伊特表示。

「我覺得今年我一直打得很好...感覺已經快要達到應有水準。我希望在未來幾周的時間裡能取得突破。」
薩芬的擊球力量明顯佔有優勢,但休伊特的穩定發揮和堅強意志摧毀了他的防線。
在另一場半準決賽中,羅夫雷多以6-2 6-3輕取法國選手桑托羅(山杜奴),繼續朝其驚奇之旅邁進。他之前先後淘汰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費雷羅(費里路)和英國大炮魯塞德斯基(魯錫斯基)。(完)

--翻譯 烏雲高娃;審校 李婷儀
p.s. 記住睇sports news ar
b2上

台長: peggyb2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