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20:41:5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你ㄆ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得離開了嗎?
即便有情,還是捨得去嗎?
層層濃霧中的淚
藍色與灰
充斥滿天傷與悲
沒有言語沒有淚水
等待再度的相會
等不到卻只有淚
濃濃思念的薔薇
紅色與黑
夜裡憂鬱的墓碑
太多遺憾太多傷悲
書寫回憶讓人累
只能堅強不流淚...
這一夜
月光灑下我對妳的依賴
回想著妳那純真的風采
無法停止是對妳的愛
持續無止盡的等待
這一刻
星光下妳的笑多麼清晰
冷夜裡卻只有我的嘆息
牆上掛滿對妳的思憶
我該如何忘記妳?
我無法掌握
至少我曾擁有過
只能守著這無言的承諾
下輩子我們還要一起走........

台長: ─═★壞の小气ܤ°〆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