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30 23:51:4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好像一夕之間長大許多,突然厭惡自己每天那種隨便的打扮,突然喜歡上有根的鞋子跟大人的衣服,突然變得不畏惡勢力,好奇妙喔!我好像長大了。


    這陣子為了兩位主管之間的問題讓我夾在中間,使我幾乎一下被這個罵、一下被那個罵,煩透了。我也不知向誰借了熊心豹子膽,竟敢毫不客氣的頂撞他們,我不再低聲下氣,不再委曲求全,我清楚心中的底牌是什麼,必要的時候一定會翻出來。大家來到這裡是來發心的,不是為了掙錢而來,為何要把自己搞得好像是在這個地方跟人家乞討一樣,活得一點尊嚴都沒有,與其要這樣沒尊嚴的工作,不如出社會掃地還來得輕鬆開心些。

    雖然曾經讀過研究所,二技也僥倖的拿了張國立大學的文憑,但對於出去找工作,實在沒有把握能不能找到,我已做好到餐廳端盤子跟洗碗的打算,這工作似乎不用太多的技術,僅憑自己的勞力就能勝任,唉!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與其在這地方幻想著不切實際的未來,還不如想辦法開創自己的未來還來得重要些。

    原本天真的以為還可以見到大哥,半年過去了,我看機會是越來越渺茫,想跟人家見面只不過是自己癡心妄想罷了,在這樣下去我會越來越像個變態。前幾天做夢夢見大哥生病了,準備要離開他的公司,他向我辭行,那情景是黑白的,夢醒後感到相當的落寞,心中一直掛礙著這件事,等自己稍微清醒之後感覺這根本是自己心裡的反射,故事中要辭行的主角根本是我才對!真不知道自己的腦袋在想什麼,竟出現離別的場景,或許在潛意識裡要透過這樣的轉換,才能讓我警覺到這段美妙的緣分該畫上休止符了,該放下還是得放下,這是我「長大」後另一番體認,我們彼此都自由了,最後在這裡跟遠在美國跟美國人打架的大哥說聲珍重再見。


台長: Pei-Pei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