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9:03:1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eet 慶生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期 慶生
心理很開心
很難得 大家聚在一起

說要到兩點才有位子
好 我們去 誠品逛逛
我想大家 部是很逛吧
所以 一值坐著
主角 到了
閃光燈時間

等的時間
我們還演了 狀況句
哈哈 很好笑 韓語 日語 泰語 非州話
我們都會說喔

火火 今天 有參語演出
想看的找我

哈哈哈


上前菜前
大家 送禮

哈哈 真的很 伴手禮
零食 麵包 自己做的蛋糕 四物雞精 酒 煙 打火機 項鍊
後來 秀出我們 和買的
性感內衣

SEXY 很想看你穿 哈哈阿 要拍給我們看阿

你說 別再優驚喜囉

我心想 呵呵

一邊竊竊私語 跟沈 討論 等下 如何蛋糕

到後來
發現 你已經發現

故坐鎮定
哈哈

趁你 去上廁所
大家 小組會議了一下

請服務生 等下 把蛋糕送上來
請在場的各位 為你 大合唱 生日快樂

BUT 發現 要上甜點時
民眾 都離開的差不多
而且 你也沒要去撤所

所以 就直接叫服務生送蛋糕 上來
你吹了蠟燭
說了3個願望

其他13個 還沒說

我想聽第七個
哈哈

雙聖 好吃
BUT 好帳

真的 美式餐廳
好稱
我吃到好稱

雖說貴
蛋其實也還好

選對地方
很棒

好吃媽 那個麵包
哈哈

你要坐計程車離開
原計畫失敗

只好稱你上車前

大喊一聲

彭沛歆 生日快樂

你走了
雨好大
大家也跟著離開


SWEET 好 SWEET

台長: BE Peas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