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5:59:51|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我消失了嗎?????!!!!!













嘿嘿




剛忙完一個段落~~~~






每當到了月底......我真的很痛苦.....
又是報表.又是算薪資.....光是薪資就足足花了2天算完


如果各位是員工的話~~~
打卡片....真的不要亂打.......會算到抓狂的




跨七月一號那晚.....原本想小小的慶祝一下.....吃吃飯之類的..
BUT~~~~真的生不出那時間來

忙到凌晨1點多..雖然暫放工作一下下...出去跟嘉萍溜搭溜搭










其實我眼皮以跳了一整天(覺得怪怪的..可是並不很為意)







沒過多久....


店裡突然來電









哈:












滿

18








哇周強: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勒!!




口孔!))))))))))))))))))))))))~~~~~







非常好的生日禮物




馬的........



真的很難忘的一天!!!


20060701的1點30分查獲...也很特別的一個時間






之後又匆匆的趕往警察局..了解一下







靠盃










搞完居然以凌晨5點多




警察的效率真的很差









但警察對未滿18說了一句公道話...你真的會害死業者!!!!~~~



隊對對!!~~愛死你這句話!!!~~~


馬的...這處理完不毒打一下是不行的!!








奔波了一夜....


我也累了






睡到晚上8點多才醒






沒什麼節目


沒大肆慶祝自己的生日




以往可能唱歌拉.去PUB.....因為我是人來瘋







可能年紀到了吧~~~哈哈

反而大肆慶祝...往往累翻了自己....




其實還好啦.




至少0701那天我過的很豐富..............在警局ㄟ...你有嗎!!~= =








台長: 哇周強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哇周強史上第一個Onling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癱"在沙灘上

快要消失ㄉ我...
......無言
2006-07-05 19:0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