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18:58:28| 人氣7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蘇州騎鐵馬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七日回到宿舍已是凌晨四點半

快快沖洗好之後

就撲上床

決定要給他睡到自然醒

然後當一天的豬

閒不住的戶長

在我們要回台的前一天

帶我們出門騎鐵馬

 

 

欣賞著太湖的一小塊

今天真的很適合騎鐵馬

沒太陽又涼爽

天氣好的不得了

 

 

 

 

 

這船上有住人耶

在蘇州經常看到這個景象

這算豪華型的哦

 

 

 

 

 

我跟戶長說今天一定喝咖啡

到大陸九天只喝了一杯咖啡

中了咖啡毒的我還真的會想

戶長說85度C喔

沃爾瑪只有星巴克啊

我這樣回答他

他老大竟然說星巴克是小三喝的

我只能喝85度C

 

 

 

 

奇怪了

這一路上好多被壓死的青蛙

 

 

 

 

更奇怪的是也有很多蜻蜓的屍體

蜻蜓不是飛的嗎

 

 

 

 

 

 

 

在行進中

小牛不時的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

阿母一直大聲的說

我會跟上

不要一直回頭

小心車子

她就是不放心的老往後頭瞧

因為她知道阿母我老是龜速

所以說生女兒還是貼心滴

 

 

 

這小船比起前面那要簡陋許多

也是有人住

晚上不知會不會危險呢

 

 

 

 

 

快樂的鴨子

游啊游

 

 

 

 

 

好久沒騎鐵馬了

真的也很累

好不容易到了沃爾瑪

戶長說要請我吃好料的

 

 

 

戶長說

在韓國時沒有把韓國料理吃怕

今天就再吃一次

為什麼只有拍招牌呢

因為啊

進了沃爾瑪之後

都忘了要拍照了

出了沃爾瑪才想到

所以只好拍招牌啦

這家韓國料理也不便宜耶

可是誇張到要排隊喔

蘇州人的消費能力也是很驚人滴

 

 

 

吃完午餐

我提醒戶長要喝咖啡

沒有等他開口說話

我就說

我是小三

所以喝星巴克

走吧

戶長在後頭叨唸著

小三那有那麼超過的

 

 

台長: QQ
人氣(73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和平島濱海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關田山古苗寨

(悄悄話)
2011-09-04 11:27:11
娃娃
哈哈...
戶長很幽默耶
什麼...小三喝星巴克!!
抗議啦~~~~

第一張照片好像圖畫唷
真想把它畫下來
2011-09-06 20:02:14
版主回應
娃娃有所不知
有些男人很壞
有小三已經很差勁了
帶老婆吃飯都吃路邊攤
帶小三卻吃西餐廳^^

我也覺得那張很特別耶
可是同時間照的
那張就不一樣
可能是光線及角度的關係吧
2011-09-10 10:3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