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12:04:05| 人氣2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 Air Ma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著疲憊的身子,
十一點多進了家門看到桌上躺了一封國外寄來的信。
信封上有著熟悉的住址和熟悉的字跡,
我把包包扔在地上,迫不及待地打開,
是一張很可愛的卡片呢,
封面上那隻臉上貼了OK蹦、腳上纏了繃帶的熊,
讓我笑了也瞬間紅了眼眶,
掀開它,沒有意外,
裡面總是承載了滿滿的思念與關懷。


看到卡片上面括弧中的提醒,
我覺得自己好像應該檢討一下耶,
因為有時當我說我好的時候,
老是無法說服別人相信。(笑)
以前我常常言不由衷,
是見到朋友就高興也是不想讓人擔心,
更像是在催眠自己多說幾次好,我就會很好。
現在,我若是真的有變堅強獨立、勇敢也豁達,
那必定是因為生命當中一些事改變了我,
那必定是因為我知道你們樂於見到我真正開心的樣子。
好像不這樣,我的努力都沒有意義了,
老是不快樂,也辜負了你們的用心與好意。


前幾天我跟君還在開玩笑說我們這個組織啊,
外人永遠搞不懂也摸不透;
我比較像是中繼站,傳遞著你們彼此的近況,
然後分別向你們報告我的近況。
這幾年我們三個分隔三地,有時候久沒聯絡,
我苦著臉向她抱怨要跟妳update的事好多,
跟誰分開了、去哪裡旅行了、工作怎樣了
我什麼都想告訴你們,可是感覺會好累耶……
她說,那就長話短說。





19歲的時候我們躲在PC教室學會玩BBS,
20歲時我們談了第一場戀愛分享秘密的人再也不僅只於彼此,
21歲我們哭著笑著戀人來了又走走了又來而我們也變了,
22歲面對眼前更寬廣卻也充滿未知數的人生,我們興奮著害怕著,
可是不管在哪兒,始終繼續互相扶持,一直到現在。
妳能想像嗎,十年過去了,有些緣份短暫過場,
陪伴著我們長大、關照著我們內在的,
不是那些曾傷我們的心讓我們成了傻子的人,
不是每一刻向父母向他人爭取而來的自由,
不是考試獲得的榮耀及工作獲得的成就感,
也不是我做的每一個對或錯的選擇。
而是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有兩個好朋友,他們始終在我身邊,
不管我做了什麼事,不管我變成什麼樣子,
不管我是難過、軟弱、不堪、自私、傷人、頑固的,
他們永遠包容我也支持我,他們了解我,
他們總是明白也諒解我身後那些,
或許沒有說出口的故事。


所以,親愛的,我就先講這句吧,
這或許也是妳最想聽到的一句:

「Dear 玉,我很好,這些日子我很開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帕西歐姆
人氣(2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呵,這次的「我很好」聽起來跟以前有不同唷!有「感覺」到妳很好的感覺~:)
2009-06-18 20:4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