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4:53:55|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離開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心理狀況很差,生理狀況卻不容許我繼續折騰自己,
跨完年一早回來,九點多梳洗過後,我就爬上床補眠。
這幾天都睡得不多,就算是多睡品質也很差,一點多我就爬起來,
在msn碰到幾個朋友聊了一下,但因為想法和認知不同,讓我情緒更差,
我不懂這過程中我有哪一點表現出來,是我很不在乎、很瀟灑?


鋼琴上擺著幾張明信片,是pchome相本免費提供的,
你可以從相簿裡選多張照片去排列,製成明信片寄給你想寄的人。
我挑了一些去上海的照片,一些你的照片,一些我們的照片,
在背面寫上感想和鼓勵的話,陸陸續續寄回家給自己。
我拿起跟Elaine在北京故宮的回憶、小時候的Master以及小時候的Daidai、
學生時代的Edward、第一次單獨搭飛機的Sandy,每晚相見的我們,還有,
那個在上海新天地旁邊的公園裡,笑得非常非常開心的我……


我望著每一張相片中我的笑臉,堵塞的水閘一瞬間像是被啟動了開關,
那時心裡嘴裡只有一個念頭一句話:Dai dai不要離開我………
突然間我嚎啕大哭起來,躲在被窩裡淚如雨下,像個小孩子似的。


我的每一個笑容,都是因為當時心裡有你、心中有愛,
所以很喜歡相片裡的自己,覺得自己特別不一樣。
可是現在,我覺得我就要失去那樣的我,失去某部份的我,失去有你的我,
我不願意,突然好害怕,覺得好傷心,只想哭個夠。


忘了有多久沒這樣哭了,也忘了有多久沒有人讓我這樣哭。
上心靈課程沒辦法幫助我流出心中的眼淚,沒辦法幫我遺忘過去,
只有你,你的好與你的壞,改變了我的人生及想法。


愛情就是一種感覺一種情緒,你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每一分每一秒的變化,
來自於自己,來自於對方,來自於倆人之間的微妙互動。
哭過以後,原本很糟的情緒變得和緩平靜,我知道即使我流再多的眼淚,
盡再多的努力,甚至是全副武裝去抵制都沒有用,我不再試圖改變什麼,
因為在一個不在意你的人面前,你沒有武器,你其實無能為力。


主人說,新的一年不知道要祝呆呆什麼耶…來個伯樂把千里驢領走好嗎?
呆呆說,希望兔兔主人有個好新年,也謝謝主人給了他一個很好的一年。
Sandy說,以後,我還是會打從心底,開心的對一個人好,再慢慢喜歡上下一個人。
Edward說,我很相信“相信”是互相的,還有其他很好的東西,如果是“對”的,
你們有“永遠”的時間,不差一下下。


我說,如果可以,請你不要離開我,我也不要離開我。
如果可以,請用最好的方式,將這份感情留在它該留下的時空裡。


台長: 帕西歐姆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9999號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新的一年
但願失意的人都能迎向未來
笑容更燦爛更有自信~

為你加油!
2009-01-06 10:5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