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13:14:3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無頭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0-27 16:01:46


渡過了忙碌的週末,昨天中午考完多益,卻沒有一種解脫的感覺。師父和蔡耀都說我很厲害居然提前寫完,其實是因為考試的過程中,我擔心隨身物品放在教室外掉了,一心只想著要快點把題目做完。而聽力我無法控制錄音帶,但閱讀測驗總可以了吧?!誰想到提早寫完還不能交,監考人員點卷又慢吞吞的讓人很不開心!

這兩天天氣難得的好,跟氣象報告完全不一樣,但我的心裡卻刮起大風雪,冷得不得了……。週五那天睡前,我跟自己講,應該是我搞錯了,誤會了Edward的意思,我閉著眼躲在被窩裡,試著冥想當時道別小草的過程,只不過換成了Edward的臉,我發現要對他說出那些原本該說的道別的話真的很難,反而是心裡的埋怨不停地從嘴巴溜出來,越說越難過,直到我睡著,然後我做了一個夢。夢境很甜美,當我意識清醒時我彷彿還被擁抱著,我的呼吸很深很重,可是心卻好悲傷,好奇怪。



週六跟師父提早到婚宴現場,當招待還真累耶,走來走去帶位,有時位置還僑不攏。穿著禮服的潘庭當天超美的,好幸福的樣子;而剛新婚的梅子和她老公也是俊男美女超登對。我突然好羨慕,不管結不結婚,但有一個愛自己的人陪伴在身邊,我也愛他就好;師父說我可以,但我對他做了一個鬼臉,他很機車地說人影都沒看到,當天還有人以為我是他老婆勒!

結束後師父載我回家趕晚上的阿媽大壽,我們聊到他跟他老婆結婚以前也分手過。那時他老婆很有勇氣打電話說要復合,師父還冷冷的跟她說再試也沒用,還說降一開始面對他冷態度,她會很辛苦。但師母很堅持,師父被她盧到答應,也真的過了一個月被冷淡的日子:出去看電影想牽手但師父不想,看電影看到一半就在哭;師父生日她從高雄跑到師父家樓下的公園,買了一個蛋糕要師父下來,自己就跑回去高雄了也不肯見面,結果師父下去時蛋糕在小公園燒掉一半……我說男生都好無情喔,還被師父瞪!當時師母超可憐的,難怪她會說師父薄情!哈哈!之後當然師父有調整自己的心情,他們現在感情也很好,快要有小女娃了!


師父常常告訴我要溝通,他覺得Edward表現不好,但也不能錯怪他,要讓他有機會解釋;可是站在保護我的立場,他又巴不得我快點放棄。我沒有師母那麼勇敢去爭取感情,也不像師父那麼會溝通,而當我覺得難受或是無法處理的時候,我只想一個人靜一靜,或是乾脆不要聯絡,但Edward說這叫彆扭、不乖,那我又會不服氣。所以昨天我懷著矛盾的心情,上一下msn,看到他在又關機去呼拉了,也不想回電話跟簡訊。

你問我是不是在生氣,那你說我要氣什麼呢?

你總說有事可以說你會聽,但當我想說的時候,卻感覺你在逃避。雖然你說你不是大男人,但某些時候你的確是,我從來沒那麼討厭假日,如果每到了週末就得玩失蹤的把戲,那我不想上網、不接電話想搞自閉,也不能說我錯吧?我已經不擔心你了,你有什麼好擔心我的?上班時打電話問我是不是沒事,我說沒事,你就放心了嗎?

如果我們是朋友,我沒有理由生氣,我只是困惑,而且不想面對而已。還有,我討厭有心機的感情,因為真正的愛情,不用猜疑也不耍心機。

台長: 帕西歐姆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外星人遺失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Just here & there
此分類上一篇:Sweet dream, bitter lif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