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9:43:23| 人氣85| 回應6553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們繼續把我灌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往城市邊緣開,把車窗都搖下來,用速度換一點痛快。
孤單,被熱鬧的夜趕出來,卻無從告白,是你留給我的悲哀。

喔愛~讓我變得看不開!喔愛,讓我自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你讓我流淚,扛下了所有罪,我拚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你讓我心碎,愛得收不回。

猜,最好最壞都猜,你為何離開,也許永遠都沒有答案,
對我,你愛得太晚,又走得太快,我的心你不明白。

喔愛~讓我變得看不開!喔愛,讓我自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你讓我流淚,扛下了所有罪,我拚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你讓我心碎,愛得收不回。

我夢到哪裡你都在,怎麼能忘懷,
你那神秘的笑臉,是不是說,放不下你是我活該?


哎我最近迷上一個節目,叫做『超級星光大道』,每週五晚上九點半,主持人是陶子。相信有看過的人都不陌生,裡頭有一個很會唱歌的十九歲男生叫林宥家,陶子戲稱他是走迷幻路線型的歌手,我第一次看到他時很討厭他唱歌的表情,但他的歌聲可不像他十九歲的年紀,成熟有韻味地讓人不得不著迷。順帶一提,還有他的長相,該說是奶油小生也不是,雙眼皮眼睛很大,笑起來超級無敵可愛啦,所以,嗯,我也順便迷戀上他。


昨天他唱得就是黃大煒的「你把我灌醉」,不枉費我拋開約會坐在電視機前滿心期待,天知道我已經幾百年沒有好好看電視了(沒辦法我家只有我沒有電視看,都得跟別人借─我老爸我老媽一人一台),當他得到二十分時我也從床上跳起來!唱得真棒啊!一點都不輸一旁的黃大煒!


我喜歡這個節目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喜歡唱歌,哈,還有可以看到很多有深度的製作人和歌手在節目中秀一手,當然他們專業且提攜後輩的態度,那些參賽者彼此間的情誼,也是非常叫人感動的。

轉錄:http://www.im.tv/vlog/Personal/23450/1534156

大聲的唱歌,用力的滑水,盡情的喝酒,埋首在書堆中,或是沈溺在這樣的時能光中當一陣子的電視兒童,成為全心全意的追星族,哪怕是逃避,生活中的不如意卻悄悄溜走。

暫時,就當個得了失憶症的人,我全都忘光了。



台長: 帕西歐姆
人氣(85) | 回應(6553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