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03:20:08| 人氣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 我都會這樣突然的想起妳 那個曾經讓我又愛又討厭的妳 














平靜的夜 室友陪著寶貝沉沉入睡 而女孩 一夜的未眠 線上的貪聊只為了消耗那睡不著的時間..... 也邊逛著pc的報台.....



老套的問話方式 沒啥特別的地方 除了那孩子是遠在法國念書的傻小孩以外



答:安安 

問:妳不也一樣沒睡 妳跟我一樣失眠啊?

答:沒 我在寫日記

問:唷... 妳住那ㄚ? 

答:法國

問:妳說妳在寫日記喔... 妳是不是這個報台的報長啊??

答:痾...妳... 

問:呵.... 看來 我猜對了 是吧!?
(( 女孩的嘴角仰起得意的微笑 看來 女孩猜對了 )) 

答:嗯... 是啊....

就這樣 她們聊了一夜... 接下來的日子 孩子說著她的故事 女孩也和孩子說著女孩的雜亂愛情史 想嚇跑那傻小孩 

女孩說 我希望有人可以從國外寄明信片給我 女孩把地址給了小孩 女孩以為對方只是聽聽罷了 沒想到小孩真的寄來了 那是種感動 但 女孩將那份感動藏起來 不曾說出來

小孩將她們相識的過程寫了下來 只為了女孩的一句話 小孩總是細心記住女孩說的話只為了讓女孩開心微笑

那傻孩子 存著錢 從國外買了條項鍊給女孩 可惜 遇到些事情 項鍊沒到女孩手裡 但 那份傻勁 女孩記住了 雖然總是用尖酸的語言刺激著小孩 但其實那孩子對女孩的好 女孩一一都記在腦海裡


就這樣 終於 她們在一起了 傻孩子為了女孩 辦了手機 只為了替雙方省點錢 又因為女孩的手機壞掉了 特地辦續約就為了拿隻手機給女孩 小孩對女孩總是百依百順 就算女孩劈腿了 小孩還是含著淚將女孩挽回下來 不為了什麼只為了一個字 愛 

是的 小孩好愛好愛女孩 不論女孩怎樣對她 小孩始終對女孩不離不棄 就這樣緊牽著女孩的手

女孩總以為小孩不會走 因為小孩是那麼的深愛著女孩









可惜 女孩忘了一件事 那就是 孩子不是聖人 孩子也會累的 


當孩子哭吼著兇著女孩時 女孩總是冷冷地說那就分手吧 就掛著孩子的電話 不管是不是孩子的錯 女孩總是這樣對待著孩子

孩子終於懂了 女孩對孩子的愛 不及女孩對她人的愛 孩子心死了 淚也流乾了 總算狠下心 丟下女孩 往前走了

女孩這才學會珍惜這二個字怎麼寫 卻再也回不到從前















如果我不曾這樣傷害過妳 是否 我也不知道我曾深深愛過妳
如果我不曾那麼任性過 是否 我們會牽著彼此的手 一直往下走 
如果我們沒有這樣過 是否 我們分手後也只會是陌生人而不是家人





明天 將在病床上寫給妳的信寄給妳後 我決定 要刪掉妳的電話 從此 我們就這樣不聯絡的繼續下去吧 因為 我還是不習慣 要去相信妳不再寵我的事實


請要記得 一定要過的比我幸福喔 一定要喔







台長:
人氣(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純屬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相識 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一句我愛妳

小牙
我想我的愛情路途
應該很坎坷
如果我這一個也依樣讓我傷心絕望
我不想交了
就一直單身拼事業...


愛過也好
雖然會想沒愛過會ㄅ會比較好一點
2008-04-11 20:18:35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或許吧! 但不曾愛過 怎麼知道愛情的滋味呢?!
妳說 是吧!?
呵.......
2008-04-12 19:33:37
訪客
這就像人們常說的一句話
&quot失去後才懂得珍惜&quot

至少妳們相愛過
至少妳們珍惜過

這是妳們倆共同的回憶

即使她無法再寵妳
即使她無法再愛妳

但 她的心裡 永遠無法忘記妳

因為 妳 已在她心裡
2008-04-13 01:49:39
版主回應
呵.... 這我到不於否認
呵.... 或許 我覺得 得不到的最美也不一定
2008-04-13 07:55:07
訪客
很多的如果,總是跟不上當下的決定
相愛是如此的容易,放手卻是那樣的難
懂得珍惜,卻也無法得到相對的回應
這是一種痛,也是一種遺憾
2008-04-16 03:33:54
版主回應
我認同 卻無力做些什麼
(笑) 或許這就是人生
2008-04-16 03:52:4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