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11:54:0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跳舞的學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一下課


我不是坐在座位上補眠


就是在跟小黑傳簡訊


但是最近我又多了一個消磨時間的方法了


那就是坐在座位上看學長跳舞啊!!


哈哈~~


他不用音樂


而且就只有他一個人


只要一到下課


他就會在走廊上跳舞


真的是超帥的啦!

【不過還差我家愛打籃球 & 愛打鼓的小黑一大截囉!!】


嗯恩~~真的很帥喔!


每次從窗外看過去


我都會很害羞吶!

【就感覺很對不起我家的小黑啦!!】


哈哈~~


後來我發現...


他是四企二2的學長說


哇哈~~


超級佩服他的啦!

台長: 停車場小p~*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