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3 23:39:11|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疫情後收入少6成 男星:讓我明白人生重要的是什麼 21:29

十穀雜糧

一場疫情,讓艾力克斯看清楚很多事,他說,「它讓你知道,誰是心中最重要的人,然後你會發現,有些人,這兩年沒見到也沒差。」去年7月他冒險回美國探望老父,結果回台3周,父親就過世了,他清楚記得離開時,跟父親說了那句「Bye」,成了父子人生最後一句話。

艾力克斯說,疫情最痛苦的,就是沒辦法看到距離遙遠的家人,去年7月返美之前,他已經兩年沒見到父親,如今想來好險當時冒險回去了(因為台灣那時正在三級警戒),一家人開心相處,離開後不久就接到美國電話說父親離世了,「我有點感覺,當時,他就是在等我帶著詠嫻、小孩回去看他,接到電話不久我又馬上返美處理後事,在那一個月內,我隔離了兩次。」

美國疫情真的嚴重,艾力克斯和那邊的好友群組對話時,常會有人說誰誰誰中了,消息此起彼落,「但還好他們都打了第3針,我聽他們說,打完第3針後確診,不舒服的程度,甚至比打1、2針時的反應還輕。」他今天為了代言電動牙刷出席記者會,但這場記者會因為疫情而詭異,原來他這生不曾蛀牙,廠商找他代言,也想讓他展示牙況,結果全場到結束,他都因為規定無法解下口罩,只能透過想像,告訴大家,自己的牙很健康。

十穀雜糧

艾力克斯說,疫情帶來的另一個改變,就是過去有工作一定接,現在會問對自己的生活有沒有加分才考慮,「因為我知道人生重要的事是什麼了,與其接一些無謂的工作,我寧可把時間拿來看兒、女參加的比賽,收入少了不要緊,錯過了小孩的人生我會難過,這場戰爭,等於讓我的人生重新開機。」但其實從前年疫情爆發開始,艾力克斯的年收入少了6、7成,但他接受,也不在意了。

疫情讓艾力克斯看清楚很多事。記者葉君遠/攝影
疫情讓艾力克斯看清楚很多事。記者葉君遠/攝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6031477十穀雜糧

台長: payneujxr3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