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4 20:55:1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態少女想人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你 好想你 
無時無刻的想你 無止無盡的想你
想完美的你 想崇高的你 
想神聖的你 不想克制自己想你
上廁所的時候不敢想你 
怕臭臭的空氣褻瀆了你
睡覺的時候要想你 
先換上高級絲質睡衣
每次想寫信給你要用名牌鋼珠筆 
寄信之前手先洗乾淨
我好想你 好想你 
無時無刻的想你 無止無盡的想你
想不動的你 想會動的你 
想夢到的你 不想克制自己想你
我的腦袋有多大 就塞滿多少個你 
我的心臟跳幾下 可以由你決定
我的愛有多少 全部都給你..你...你~
洗澡的時候偷偷想你 
幻想你也在我的泡泡浴缸裡
工作的時候也想你 才不管有誰會生氣
想打電話給你先寫好要說的話 
等你掛上電話我才能離去




台長: Patsy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