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7 22:53:1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狼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這一天到了..
今天去某國小上戲劇課.
是英語戲劇課.
當然囉.我的英文不夠好.
所以有一位英文助教.

第一次交這樣的課程.
不太習慣.
我在帶暖身時.
助教一旁翻譯英語.

我覺得不是很順手.
和那位助教也是第一次合作.
是默契的不夠吧.我想.
跟我之前所教的感覺不同.
有點拘泥在英語之間.
下半堂課.有比較好了點.
但是英語的部分卻很弱.

嗯.是一個新的嘗試.
自己的語言部分要加油了.
豈能輸給那群小朋友.
下課之後和團長討論了一下.
看看自己.有點狼狽..

只能說加油吧...
下次會更好...

台長: 我是風..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