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19:42:0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元一九九九年 九月二日 零時八分 台灣

白沙灣上點點星光,清澈晶瑩海水緩緩撲向潔淨沉寂的白沙,激出一絲絲火花..
『我想,我愛上妳了!』

======================================================================
西元二零零一年 十二月二十五日 零時十一分 台灣

『我想去看雪椰!一定會很浪漫..』她拉起他的手取暖,輕輕撥弄那雙大大的手掌..
『看雪?!妳受的了那樣的冷度嗎..?!』他在她的額頭印下一吻,輕柔地問道..
『唉優..幹麻這樣說麻!反正,再冷都有你在阿!』她最愛他的體溫,總像是天然的取暖機,怎麼可以不好好利用呢…! 耶..她突然靈光一閃
『這樣好不好,我們…十年後的今天去看雪啦..!慶祝我們的十二週年紀念..』
『十年後?!』
『對阿!到時候我們也不小了..我給你個跟我求婚的好機會,你說..我有沒有很體貼阿..?!』
『求婚?!哈哈…我可沒有說我要娶妳喔!哈哈…..』他輕笑出聲,親暱的捏捏她的小鼻,這小妮兒淨想些有的沒有的…
『ㄏㄡˋ!你都這樣..我不理你了啦..』

一閃而過的流星..似乎..見證這段感情..這個承諾..!

=======================================================================
西元二零一一年 十二月二十四日 二十時三十分 多倫多

從搬到加拿大來後,銀白的雪世界似乎就是那麼的平常,像是巧奪天工的希臘女神一般,美麗到令人深深著迷…
『怎麼啦..?!』他體貼的問道這個交往多年的女友..
『沒甚麼啦..!只是,突然想到外面看雪..』
『看雪!!妳不是天天都在看嗎?怎麼今天有突然想賞雪的興致阿..?!』他有點驚訝,這片雪白世界不是早就已經習以為常了嗎..?!
『不知道耶!只是突然想去看看麻..!!我出去走走喔..就降..晚點見..!』

沉靜的街道,國外夜深的景緻總不如台灣的來的熱鬧,卻又多了種柔情的味道…充滿藍色裝飾的聖誕飾品,似乎即將迎接明晚街上的嘻鬧和幸福…

『不知道…他是不是還記得…?!』遠方的那端..似乎..是那麼遠..!!她只是..突然想起罷了…

========================================================================
西元二零一一年 十二月二十五日 二十三時十七分 台灣

『老公…新聞說合歡山下雪了椰..!!我們去看看好不好阿..?!』
『下雪啦..!!』他輕笑地看這著眼前這個總長不大的新婚妻子..思緒..似乎有點遠了..!!
『對阿..!!老公..我們去看麻..!!我長這麼大都還沒看過椰..!』
『這樣阿..!!那..好吧..!!我們後天出發..妳讓我先把公司的事整理完..!!』
『Yap..!!我就知道你最好了..!!那你趕快忙的公事吧..!!我去整理行李..Yap…』
看著她如一陣風掃來掃去的姿態,真的有點好笑…!雪阿…!他也很久沒看過了..
黑眸淡淡地漾起醉人的溫柔..他還記得..以前有個女孩也是這麼嚷嚷地想去看雪…


~~愛情中的承諾總是那麼美..
只是..它是屬於過去的時間和空間點..
事過境遷…美麗的承諾…有多少人記得…?!
別去怨怪舊情人忘記的承諾…
因為在那個時間點…這段承諾..很美過..
而這…就已足夠…~~

台長: 浮光掠影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外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