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15:32:10|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藝文迷踪─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承:http://blog.xuite.net/_my2/article_edit.phtml?bid=1563615&pid=32880743&strAct=edit)

   熱戀如夏,那秋天呢!?戀情轉折之季,收割抑無所穫,「台北的天空」「大雨大雨一直下」,有人似河堤上的「儍瓜」痴痴地「等無人」,呵~~~這可不是笑話,不經過一翻「愛之入骨」的纏綿,焉知望眼欲穿那種企盼,「淚的小雨」從「你儂我儂」的臉龎流下,那可不是「三月裏的小雨」可比擬,泌涼袪暑喔,倒似「秋風夜雨」般地失落,欲走還留,蹧踏了「九千九百九十九朶玫瑰」,該丟呢還是帶回家,早知道改用金沙巧克力不是更好嗎?没來把它當「泡菜」吃了,卽消氣又開胃,不是更好!喂~!別說風涼話,以為您非當事人,樂得看笑話,積德點。

   「台北今夜冷清清」,一人徘徊「街燈下」,「痴痴地等」,以為她會「遲到」,已經是「台北上午零時」了,還不來,該不是被放鴿子吧?!「志明與春嬌」已經相携進場了,唉,兩張「無情的電影」,不如撕破了吧?!「月光下」「三線路」人潮波動,就是‧‧‧‧,咦~「榕樹下」那可不是‧‧‧欵?怎會是兩個人,「没關係」,一定是眼花,「雨一直下」,毫無「消息」,還要等嗎?何必「單戀一枝花」,都「曲終人散」,「一個人天荒地老」也不錯,都是「月亮惹的禍」,說什麼「我的夜晚比白天美麗」,讓人墜入「愛的漩渦」,不克自拔,「情網」越陷越深,越纏越死,剪不斷,理還亂,才下心頭又上眉頭。

   「ONE NIGHT IN BEGING」,「像那一夜,我倆說相聲」一樣,雖然是答嘴鼓,倒也促膝長談甚歡,「甜蜜蜜」的情境,真正是「千言萬語」述不盡,遙想當時漫步「想思河畔」,撐著「一支小雨傘」,啍著「南都夜曲」、「大利根川」、「潮來笠」、「彼個小姑娘」,妳總說「請跟我來」,而我兩眼緊盯著不放,「讀你」全體,不放走一絲一縷,卽便是「煙雨濛濛」裡,模糊的輪廓,亦覺無比美好,不忍割捨,如今呢~~~已成「THE WAY WE WERE」,「SUMMER KISS」變成「WINTER TEAR」,「多少柔情多少淚」皆付之東流,「GOOD BYE MY LOVE」「逝去的愛」就讓它「GONE WITH THE WIND 」,於我不會是「THE END OF THE WORLD」,「祝你幸福」!「明日天涯」「大地」依然「萬紫千紅」「花團錦簇」,猶可採一蕊「梅花」伴我終身。

PS:「 MR. POSTMAN」 DON'T FORGET 「KNOCK THREE TIMES」,我在等「海角七號」寄來的「最後一封批信」 

(下轉:http://heyjude123789.spaces.live.com/default.aspx?_c01_BlogPart=blogentry&_c=BlogPart&handle=cns!3AB5968E02F21E00!342)

台長: 獨行孤詣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損人抑利已
此分類上一篇:寄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