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0 23:54:49|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相睇有感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怕fix up

猶其像這般殺你一個措手不及的

但我知道那是我美麗可人兒的心意

她比我更害怕我會孤獨終老

其實我覺得還好

仍在後知後覺

還是徹底心死

我不清楚

 

見面的那個人

表面上很正面積極上進成功

不過

我也只是認識他的表面

整晚就是浪接浪的辯論

火花四濺

很過癮

也很不對勁

 

不要跟我說甚麼你的態度限制你的高度

然後叫我嘗試拺擁抱正面

他不暸解

心態負面正是我最愛自己的一面

真實而赤裸

要我消滅負面然後硬套正面思想往我身上掛

那是毀了我

 

自大如他的不會明白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異

即使腦袋裝的盡是負面黑暗痛苦軟弱失敗

那都是他獨有的負面黑暗痛苦軟弱失敗

因著這堆負面

締造了多少偉大

你又懂得嗎

 

批判與折磨自己

是我的強項

一個人的功夫已搞得我生不如死

不用多加你一位

 

所以臨行前我說了一句byebye

因為

真的不會再見

 

那是我的囂張

台長: Siren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