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16:07:26|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回來過麼?


聽說,心愛的你曾回來過
想問候一句,卻怕見了面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心愛的你曾找過我
對你隱瞞我所知道的,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讓我感覺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胡言亂語一大堆的
我卻只能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你的影,你的手,你的眉頭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的生活與選擇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如果我有勇氣再次回來
你又有勇氣信守那個約定麼?

台長: Sir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