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20:08:2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勞動假期

我的勞動假期都貢獻給病魔了!

整整3日,我的生活模式變成發燒、食藥、睡覺、出汗、沖涼、再發燒、食藥、睡覺、出汗、沖涼、再再發燒、食藥、睡覺、出汗、沖涼……留在家中,已經夠悶了,還要重複以上的 “步驟”,簡直想死!

記得第一晚,半夜醒來,我突然 “發冷”,不想吵醒熟睡的父母,我 “震滕滕”地爬下床 (為甚麼我當初要選擇瞓上格床??),在衣櫃拿了件羽絨,穿了襪子,再上床睡覺,卻仍然是震!更是從頭到腳的震!忍無可忍,我向下格床的妹妹求救,叫左好多好多聲,她都毫無反應!最後,我用僅餘的力氣大叫一聲 “婉婉,我好凍,快d攞張 “煎”俾我呀!” Thank God!她終於聽到!不過,最後都是把任務留給媽媽!

應該是祝福,活了這些年,很少病得那麼厲害,(是積勞成疾了吧!) “發冷”更是我有意識以來的第一次,當你穿了那麼多衣物、蓋了那麼多張被也暖不起來 (平日我連女士們的手腳冰冷症也沒有!),感覺真的很恐怖,幸好,我有一位好媽媽!媽媽幫我拿來被子,一邊話我感冒未清,一邊果斷 “質” 我吃藥!吃完藥,再震了10分鐘左右,藥力開始發揮,然後,我便好像突然失去知覺般昏睡了!

第二、三天還是有發燒,我覺得這是報復式的生病,體內的病毒一次過爆發,是身體對我的警告,要告訴我它累壞了!好,知道了,我以後會多加注意身體健康。

這場病,害我浪費了兩張電影節戲票、還有到塔門避世的機會,不過,卻令我明白到,至少,我還有我的好媽媽、和她煲的瑤柱瘦肉粥!

台長: Sir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