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8:38:53|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Tif

生病的時候,總覺得只要多想一些開心事,病也會快點好!

所以,我要為好友把這件事記下,因為人只記得自己不快樂的時候、往往忘記曾經有過的快樂。

我最好的朋友遇到她的他,他也找到了我這位好朋友。好想跟你的他說句 “你行運啦!搵到個咁好嘅女仔!要好好珍惜啦!(如果唔係你就…哈哈)”。我想,即使我不說,他也曉得。

一直都覺得你找到幸福是最重要的。

那天辛辛苦苦給你打的 “愛篇”,竟然說收不到,激死人!雖然我對自己的信仰存疑,總覺得聖經中所說的愛是最真實的: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envy, it does not boast,
it is not proud
It is not rude, it is not self-seeking,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it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Love never fails.

相愛容易相處難,希望以上的經文能夠在你們喜樂的時候更加鞏固你們的關係,於困難的時候更能給予無限支持。

My best wishes!

寫完這篇快樂事,我明天一定會病好!哈哈!


Painting: ”The Happy Lovers 1844” by Gustave Courbet.

台長: Siren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