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01:12:58|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回家的時候,我哼著 “味道” ,那對鞋讓我雙腳發痛,沒有理會別人的目光,我把鞋脫去,赤腳走回家。

我成功停止了那個不必要的故事,沒有再看到他,卻看到了漫天星星,心裡想著另一個他、一個永不屬我的他。或許,CL 你說的對,一切都錯了,錯得那麼完美而徹底。你認錯了他的聲線,我卻認錯了他的氣味,原來,那是屬於她/她們的,一天,物主總會回來認領,又或者,她/她們從來沒有放棄過。

我認真地說,我要快樂,更要你快樂,我想,這是我唯一沒錯的決定。這段艱難的時間,我知道,總會過去的,是的、再長的馬拉松,都會有跑完的一天,以跑步的毅力,我想我是可以走完的。只是,DEAR CL,我不願意跑10年,所以,請你也停下來、休息一下吧。

身邊的每一位同事都那樣為我設想,我卻一點信心也沒有,或者,待那揭盎以後,我有充分離開的藉口。



”味道”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的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朝著心頭繞

台長: Siren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