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00:20:05|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negin




看這套電影,我想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了。

其實,當中大部分的情節我都忘了,只是隱若記得她愛上他的一段、並以情書告白、與他拒絕她的一段、還有他那遲來的愛。

影片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她不斷地問 "為什麼天氣那麼熱?" 熱得她都睡不好。多年以後的今天,我才明白那跟天氣無關,是她內心的戀火作祟,輾轉反側,是因為忙著想念那個他。

或者,她付出過的愛沒有白費,這不是因為她最後贏得了他的愛,而是因為她曾經盡力愛過,這是對自己人生的交代,老來驀然回首,還可以驕傲地說一句 "真的,我愛過了。" 或許,愛過已經無憾了。

很想再多看一遍這套電影,很想知道自己的心情跟昨日有否不同。



台長: Sir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