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0:47:0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天的我




聽著這首歌
想著當天的我
才知道
那時的我
多麼傻




驚了天也動了地
曾經深愛過的一個你
瞎了眼也瘋了心
曾想過從這裡跳下去

那裡來的一份勇氣
結果我還是存活下去
剪了髮 搬了家
鏡子裡還是我嗎

忘了你的眉毛 忘了你的味道
忘了一個人的舞蹈
忘了你有多高 再忘了你的好
直到我忘了我們是我們

忘了我就可以忘了你
就在這一天我試著去想起你
卻發現我眼中已經看不到你
掏空了心 也翻不出你

忘了我就可以忘了你
這世界上彷彿再沒有一個你
忽然有一滴眼淚 我吞了下去
站在這屋頂看下去
我總可以 忘了你是你 呼吸空氣

忘了你的眉毛 忘了你的味道
忘了你殺人的微笑
忘了你有多高 再忘了你的好
直到我忘了煎熬是煎熬

也許因為 忘了我是我 不再有我

Picture from: http://www.epilogue.net/cgi/database/art/view.pl?id=6850

台長: Siren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