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2:48:1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陷推理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呢

莫名其妙的迷上推理小說了

應該是上個禮拜五的事吧

我在我學校的圖書館借了一集福爾摩斯的[血字的研究] 和一本[器官拼圖] 忘
了誰寫的了

只知道是一個法國女作家

後來又看了 阿嘉思˙克莉斯蒂的[底牌] 松本清張的[犯罪的沉淪]

詹姆士˙凱因的[郵差總按兩次鈴]

現在呢 則是在啃勞倫斯˙卜洛克的[一長串的死者]

其中嘛 我覺得[器官拼圖]跟[底牌]最好看

很花腦筋 看完很爽~哈

我打算再看兩本就不看了

畢竟這只是消遣

報告才是最重要的

下禮拜二我就解脫了

拉拉就會比完

所以要放鬆啦!

我要唱歌!!!

悶太久 不爽= =

12月要空一天喔!


台長: BETTE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得篇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不說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