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3:29:2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情人節要上課
但是很快就放學啦
很氣
天氣很愛作怪
竟然給我下大雨
害我不開心
老公開著車來家裡接我
還帶了一束花送給我
真ㄉ很美
是白玫瑰上面還有兩隻熊熊
很可愛
也放了金莎

我好開心
接著跟她朋友一起去小巨蛋旁ㄉ音樂餐廳喝酒吃點心
裡面佈置ㄉ很浪漫
放滿ㄌ愛心氣球
接著我們又去山上看放煙火
哇真ㄉ好美喔!
可惜ㄉ是
這個煙火是為別人放ㄉ
但是她朋友說有機會大炮會為我放ㄉ
ㄎㄎ
很ㄢˋ爽
希望ㄌ
放完煙火
我們去基隆吃東西
吃飽就回家休息ㄌ
很開心
情人節玩ㄉ很開心

台長: ●小愛‧‧北鼻●>M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